律師:林良實誓與納吉對抗到底

《星洲日报》2015-10-30 15:37

(吉隆坡30日訊)馬華前總會長敦林良實的代表律師蘭吉星確認,他已接獲首相拿督斯里納吉起訴林良實誹謗的訴訟副本,並表明林良實已誓言將對抗到底!

  • 林良實(圖:星洲日報)

受詢律師團是否計劃傳召前首相敦馬哈迪出庭供證時,蘭吉星認為,現階段談這個仍言之過早,並表示律師團必須仔細研究訴訟的內容後,才入稟答辯書提出抗辯。

擅長於處理誹謗訴訟的蘭吉星,被視為行內數一數二的佼佼者,他與拍檔拉茲蘭合作無間,一直都是誹謗訴訟中的常勝軍。

在這之前,馬哈迪曾以辯方證人的身份,在林良實被控在巴生港口自由區計劃購地事件上欺騙內閣一案出庭供證,而馬哈迪在庭上所給予的供詞當時更成為了高庭宣判林良實無罪釋放的關鍵。

納吉是於本月27日以個人名義入稟高庭起訴林良實誹謗,他是因不滿林良實在《馬來郵報在線》於10月3日一篇題為“馬華林良實加入促請納吉下台的行列,因(納吉)被指將人民的錢放進自己口袋”的報道,而入稟高庭喊告。

這也是大馬有史以來,貴為執政黨國陣領袖的首相第一次對另一名國陣領袖興訟。

(星洲網)

– See more at: http://news.sinchew.com.my/node/450485#sthash.9M7th3uh.dpu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