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脾氣的伯拉也忍不住批評納吉太不像話了!

 

我们是老板的照片

 

文:張丹楓

納吉的胡作非為、不惜成為全民公敵的流氓行徑,現在連一向是好好先生的前首相阿都拉都看不過眼,忍不住跳出來講話了!

伯拉說:在我掌政的年代,言論自由從來就不是問題。我希望這種允許別人發表不同意見的言論自由風氣能夠得到維護。

納吉最近患上了言論自由恐懼症;因為十分害怕聽到別人揭發更多有關一馬公司和他私人戶口貪污26億的內幕消息,而肆意打壓言論自由;今天甚至連TV2懷疑因為播映了一張他與劉特佐的合照而受到對付!林良實也因為說了一句【他拿了別人的錢】而被納吉起訴。其他政敵只要發表有關他倆公婆貪污腐敗的言論,就會被納吉養的看門狗警察對付,甚至連國家安全法令也用上了。

國際人權組織最近公開抨擊納吉的政權正在國內製造白色恐怖打壓言論自由;并指責馬來西亞正朝向警察國的目標發展;這與馬來西亞身為聯合國安全理事會理事國的身份背道而馳!

伯拉雖然沒有直接指責納吉,不過他婉轉的表達了他對納吉的不滿。他說,身為領導人,必須虛心接受別人的批評指教,尤其是來自外國的觀點。

《我們不能因為聽到不同的聲音就立刻武斷的下定論說別人是充滿惡意;這是不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