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檢察署撤銷拳手阿里煽動案

《星洲日报》2015-10-29 13:21

(吉隆坡29日訊)首相署部長南茜蘇克利表示,總檢察署是在重新審視相關證人的證據後,決定撤銷拳手阿里(Ali Tinju)的煽動控狀。

  • “拳手阿里”早前被逮捕時,他曾質疑總警長指控自己種族。

莫哈末阿里是在7月12日在劉蝶廣場外,發表涉及種族极端言論,並鼓動在現場的馬來人要捍衛馬來青年的面子,誓要討回公道。他的發言過程被手機拍攝,並上傳至社交網站。

視頻顯示他在現場發言時說:“我們要求公平對待,這是馬來青年的面子問題!”他說,這不只是一名華裔青年攻擊馬來青年,他們絕不會原諒侮辱馬來青年的華裔。

“拳手阿里(Ali Tinju)”他曾率領一批人到前淨選盟2.0主席拿督安美嘉住家前滋事,以臀部朝向安美嘉住家擺出各種臀部運動姿勢。

拳手阿里8千保外 高呼“馬來人萬歲”:
在劉蝶廣場騷動事件中發表種族極端言論的“拳手阿里”(Ali Tinju),今天在煽動法令下被控上庭,他否認有罪並以獲准以8千令吉保外。

相關新聞:
【相關新聞請點大事件:劉蝶廣場騷亂事件】

(星洲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