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皇家银行战略家:美联储是在火上浇油

来源:和讯外汇   时间:2015-09-28

和寻外汇一.JPG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的Jonathan Golub星期五(9月25日)表示,美国联邦储蓄委员会(FED)已经失去了信誉,因其未能提供一个明确的信息,在其上周宣布的利率政策上,此前美联储主席耶伦在她的演讲中反驳其决定。

加拿大皇家银行首席美国市场策略师表示,美联储导致了一个不稳定的情况,他们只是在“火上浇油”,并且他们没有通过演讲解决这个问题。

周四(9月24日)耶伦在阿默斯特的马萨诸塞大学发表讲话时表示,在今年晚些时候将适当提高美联储的联邦基金基准利率。然而,她又指出,决定利率从2008年12月以来美联储一直保持在接近于零的基准利率实现正常化仍将取决于经济数据。

上周,美联储的政策委员会投票决定维持联邦基金利率不变。之后,耶伦强调需要进一步证据显示劳动力市场改善,通货膨胀迹象将达到美联储的目标,以及海外经济疲软的担忧消除。

DRW贸易集团分析师Lou Brien表示,周五(9月25日)美联储宣布其决定方式令人困惑。他称耶伦暗示美联储今年仍可能提高利率,但提出通货膨胀作为一个长期项目,并指出问题在新兴市场,这可能会需要很长时间才能解决。

Lou Brien表示,美联储在谈论什么?他们之所以没有提高是因为这些担忧,这是他们真正担忧的,然而,美联储可能在10月不必担忧而加息吗?

Lou Brien补充道,耶伦在周四的演讲使得市场观察家确信他们可以把上周美联储的“混淆视听”“抛在脑后,置之不理”。

Lou Brien补充道,耶伦在周四的演讲使得市场观察家确信他们可以把上周美联储的“混淆视听”“抛在脑后,置之不理”。

美国股市期货周五(9月25日)开盘大幅走高,交易商称其源于耶伦在阿默斯特提供的“清晰言论”。

Golub表示,他不希望看到市场利率在六个月内飙升至2.5%,但投资者普遍支持标准化。历史表明,加息不需要破坏市场,他补充道。

Golub表示,“很明显”在哪天利率上升,使得股市走高。这同样发生在所有领域,也发生在几乎所有市场。

近年来,美国国债提供微薄的回报,投资者纷纷逃向股市和其他高收益资产。

本文链接:http://www.globalview.cn/html/global/info_6232.html

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

责任编辑:笋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