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书精粹》:华人有谁相信,马华会捍我华权?· ” 亡天下者 , 亡文化也 “

《赤道论坛》2015年8月30日星期日

来源/作者:2015/8/30 【黄福地FB】

 华人有谁相信,马华会捍我华权?

 

一个没有骨气的马华,假如会捍卫华人权益,就不会被华人唾弃,沦落到今7-11的悲惨地位,还要强夺董总领导权当贡品献给巫统!

 

若马华真有诚意要捍我华权,首先马华退出干预董总,归还董总一片蓝天白云;否则,马华别再欺骗华人,下届大选,一定败得更惨!

 

来源/作者:2015/8/30 【吴乾伟 FB】

 

所谓家事国事天下事 , 人民放下家事 , 走上街头 bersih , 为的是国事。片刻不忘捍卫华教文化事业 , 为的是天下事 , 是故明末大儒顾炎武說 : ” 亡天下者 , 亡文化也 ” 。

来源/作者:2015/8/29 【那一焦 FB】

 

张道坚、关中的正副校长等、董总造反派的支持者 / 追随者,比如林连玉基金 / 吴建成 / 张济作、隆雪华堂 / 陈友信、海鸥集团 / 陈凯希、马来西亚留华同学会 / 陈志成、独立大学有限公司 / 胡万铎、多州的华堂和新旧董联会、尊孔独中校长潘永强、许万千、苏铭强、叶啸、傅承得、李书祯、高启舜、草帽仔等,搞成这个样子,现在别sam别躲着不敢出声,出来对这事情再说几句话!


来源/作者:2015/8/28 【吴乾伟 FB】

 

爱护华教的领导们召开记者会 , 为草根英雄黄耀庆剪开新纪元大门一事仗义执言 , 董教总教育中心副秘书长陈纹达证实 , 当天大门是被不明人士非法锁上的 , 草根黄耀庆的行动乃见义勇为 ,他也对耀庆因此被扣留了两天 , 表达了歉意与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