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部没邀请,厚脸皮自来;纳吉被巫统党员当众羞辱!

越来越多明显的迹象显示,巫统党员已经唾弃纳吉,不再尊重他的党主席职位,也不愿意听从他的领导了。

资深马来政治评论家沙布丁在他的个人部落格写道:纳吉现在不断提醒别人他过去对他们的提拔施恩,要求他们必须感恩、宣誓支持他作为回报;这些厚脸皮的行为已经招致更多巫统党员反感。

【看起来纳吉只会将自己的过错全部推到别人身上,自己却从不检讨反省。认为自己没有错,有错都是别人的错。】他说:【他根本没有意识到,他现在已经成为很多巫统地方领袖憎恨的对象!】

纳吉将会发觉他已经被越来越多的巫统党员保持距离,不想跟他有任何瓜葛。

【只要去他的面子书浏览网民的留言,你就可以发现,那些一面倒指责怒骂讽刺的留言,证明了纳吉是多么的惹人厌恶。】他说。

沙布丁说:【纳吉太厚脸皮了,他到现在还不明白,他完全无法赢得社交媒体和现实社会人民的支持。如果不是华尔街日报7月3日的爆料,将一马公司的丑闻和他私人账户的7亿美元贪污所得悉数摊在阳光下接受世人检验的话,天知道纳吉可能连【那是政治献金】的藉口都懒得说,那7亿美元巨款丑闻将会继续被掩盖。

纳吉今年看来非常忙碌,几乎每个星期都要南下北上拜访每一个巫统区会;更吊诡的是,那些不打算邀请他去的巫统区部,他也会主动打电话要求他们邀请他去。

这在往年,一般上党主席在巫统全国192个区部召开代表大会时都会受到邀请去主持开幕并发表演讲;但是今年却极度不寻常:就算区部没有邀请他,他都会厚着脸皮不请自来!

比如前天巫统柔佛州巴西古当区部召开代表大会,区部主席也是柔佛州务大臣的卡立诺丁已经公开告诉中央代表他并没有邀请纳吉,而纳吉却还是厚着脸皮不请自来,并且上台发表自以为很有威严的谈话,结果被区部党员毫不留情面的顶撞到无地自容!

卡立诺丁完全不给纳吉面子,公开告诉党员,区部并没有邀请纳吉,是纳吉自己要来的。然后,当纳吉不断重申他为巫统为马来民族怎样怎样辛苦奋斗,怎样怎样通过BR1M(一马援助金)帮补马来人金钱;接着竟然以威胁的口吻问在场的巫统代表:【如果你们不懂得对我感恩回报,我就考虑取消每年650令吉的援助金!】没想到巫统的代表们竟然众口一词顶撞回去,挑战纳吉【那就取消吧!我们不稀罕!】

可以想象,当时的纳吉有多丢脸!

纳吉不请自来出席巴西古当区部代表大会的目的,是希望柔佛州党员能够原谅他开除慕尤丁的决定,但是巴西古当的巫统代表却以行动清楚告诉纳吉:没门!

上个星期,纳吉在吉隆坡敦拉萨镇区部代表大会上也公开指责那些拿了他的钱和好处的党员不懂得知恩图报,在他面对贪污腐败滥权指责和攻击,陷入四面楚歌境地时,竟然没有站出来声援他。纳吉责骂这些党员忘恩负义,不但没有忠贞地站出来捍卫他,反而还火上加油。

纳吉当时还强词夺理的说,他所收取的【政治献金】都是为党为民,不是据为己有。不过,从党员的表情和身体语言看来,没人相信纳吉的鬼话,纳吉是不是贪污腐败的党主席,巫统党员心中早以有数。

因此看来纳吉的所作所为,已经将自己推向无法回头的不归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