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词不应痛批净选盟 G25促纳吉聆听民声

吉隆坡14日讯) G25发言人拿督诺法丽达形容,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在发表国庆日献词时痛批净选盟的举动是可悲的。

她说,如果首相聪明的话,他应该聆听人民的心声。

「但纳吉所做的,只是不断否认所面对的指控。他所说的一切,在所发生的事实,完全是矛盾的。」

诺法达丽也以个人身份参与净选盟4.0大集会,她形容,纳吉的言行,已经污辱了所有参与这场集会的人士。

她表示,纳吉及国阵政府应该感到庆幸,因为这场发生在独立广场的大集会,以和平收场。

她说,这场集会的目的不是要推翻政府,而只是要提出他们的看法。

她也否认,这场集会马来人出席偏低的说法,虽然华裔人数確实比马来人高。

「这场集会华裔是比较多,不表示马来人拒绝参与。这是一场全民的集会,所有的老先生及老太太、年轻人及戴头巾的少女。」

诺法丽达说,乡区马来人较少参与,不意味他们支持纳吉,他们只是没有能力出席,因为之前伊党安排巴士载他们出来。

她也表示,警方这次非常自制,使得集会没有出现任何暴力衝突,整体而言,这场集会是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