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選盟集會‧商家送水派飯

《星洲日报》2015-08-29 17:07

(吉隆坡29日訊)淨選盟4.0大集會現場多個據點出現商家和熱心人士,免費送水派飯,為集會者加油打氣。

  • 十五碑停放了一輛裝滿礦泉水的羅里,為34小時的集會拉鋸戰做好準備。(圖:星洲日報)

  • 集會途中不愁口渴,集會場地附近設有多個派水據點,圖為茨廠街東大門市場前。(圖:星洲日報)

  • 吃飽了,才能展開34小時的集會長征!敦李孝式街新九如海鮮飯店,贊助免費飯盒,讓集會者能量滿滿。(圖:星洲日報)

  • SOGO廣場是其中一個集會集合點,南多餐廳派出馬來員工派發15箱免費礦泉水和免費餐券,力挺集會支持者。(圖:星洲日報)

  • 位於隆雪華堂的紫藤餐廳也贊助飲料給淨選盟4.0支持者,讓集會者充電、解渴。(圖:星洲日報)

早上10時開始,集會人潮還沒出現時,已有人在蘇丹街鄺福榮洋服店對面,派發免費礦泉水,此外淨選盟支持者也在茨廠街的東大門市場前、蘇丹街西湖飯店、Sogo廣場的南多餐館(Nando’s)、隆雪華堂的紫藤餐廳、十五碑小印度等,派水給途經集會者。據記者的現場觀察,除了以上幾個地點,集會場地附近設有多個派水據點。

此外,敦李孝式街的新九如海鮮飯店東主則在大門處,擺放了免費飯盒,讓集會者自由索取,儲備能量展開34個小時的“長征”。

【相關新聞請點大事件:淨選盟4.0集會】

(星洲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