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强夺领导权,赢得骂名滚滚来!

《赤道论坛》2015年8月26日星期三

非法强夺领导权,赢得骂名滚滚来!

来源/作者:2015/8/26【黄福地 FB】

 

“823”可说是华教史上最悲哀和最黑暗的日子,可以称得上是“华殇”了!这一天,潜伏和混在董总裡面的国阵属下华基政党的卖华份子,在大批警方镇暴队如临大敌的重重保护之下,强行召开不符章程的特大,选出伪董总第30届新执委!

这些夺权派,从6月10日以来,多次藐视法庭召开非法会议,炮製三几次的伪中央执委名单,有如儿戏,导至董总面临注册被吊销的危机,而“823”可说是赤裸裸暴露了这批国阵华基党政份子的狼子野心,不顾一切法纪与道义,更没有什么尊严与羞耻,有如土匪强盗,强硬攫夺董总领导权!

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强调,这是完全不符章程的非法特大,因此,他将会提出上诉。大家都知道,假如司法是独立和公正的话,将会遵照董总的章程而做出公正的判决,假如司法受到操控,就像国家法律受到操弄,哪裡还有公理与正义?

“823特大”是一齣闹剧,也像一面照妖镜,照出各种牛鬼蛇神、魑魅魍魉、奸倿小人、社棍文棍……..全部都浮现出来,忠奸分明,一目了然!

“823特大”,也反映了政府法治和对民间的处治态度,让人更深信,董总的夺权行动,与政治脱离不了关係!我在面书曾写了多篇文章,董总纷争马华是祸源,廖中莱当了总会长,说马华要接近董教总,我说马华志在夺权献巫统,要把董总当贡品!可不是吗,几个月来,马华在吡叻、彭亨、森美兰等的地方领袖,倾巢而出,夺取州董联会的领导权,结合各地华小董事长或高职者,还有一些利益集团和商人,华教的一些失意份子等,要推倒叶邹的领导,替国阵除掉眼中钉,以顺利推行单元化的教育政策。

口口声声要与华小共存亡的马华,还有其他华基政党,不但不能争取华人权益,反而要典当华教,为了私利,卑躬屈膝,为虎作伥,助纣为虐,真是卑鄙可恶。即使他们可以通过强大的政治势力,迫不及待的夺取领导权,但他们所得到的是骂名滚滚来!天地不容奸党,难怪这些人被广大的民众日夜咒骂,汉奸走狗,民族败类!暂时得到了虚名荣华,却换来了万年遗臭,子孙都抬不起头,能睡得安乐,吃得安心吗?董总受到政党的操控,百多年来的华教基业,将走上消亡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