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除非改革派获庭令 大会流会也算数

《赤道论坛》2015-06-28 08:59 南洋商报/全国版

 
莫顺宗(左) 、叶新田和邹寿汉在会议上讨论一些议题。

(加影27日讯)“叶邹派”董总署理主席邹寿汉坚持,除非改革派取到法庭禁令,否则无权阻止他们在周一于董总召开的会员代表大会。他也说,就算流会,也算会议“成功召开”了。

 

邹寿汉今日在由该派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所主持的董教总教育中心有限公司常年会员大会后,召开的记者会上这么说。

 

符章程社团注册局规定

 

“叶主席召开的是法定会议,这是法规定下,包括董总章程、社团注册局的规定,每个组织每年必须要召开的会员大会。

 

“每一年的期限内,必须召开的,除非他们有能力申请到庭令阻止召开,那我就没办法。”

 

询及九个州属的董联会领导表明不会出席6‧29会员大会,邹寿汉坚持这是董总会员大会。

 

“他(叶新田)仍然还是董总主席,所以他有绝对的权力使用董总的设施和地方召开。”

 

询及周一的代表大会可能因为九州董联会缺席,而形成流会的局面,邹寿汉指法定的会议若出现法定人数不足的情况(少于5州23代表),也只能流会。

 

“但是流会是代表会议没正式进行,但成功的召开。这符合章程,和社团注册局的规定。”

 

(南洋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