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南华独中一名普通学生的肺腑忠言

来自南华独中一名普通学生的肺腑忠言

 

《赤道论坛》来源/作者:2015/6/24 【阳光动力群组 FB】

 

亲爱的南华独中董事长,

 

首先,小弟目前是南中的学生。具体的来说是受南中董事部的恩惠。我至今仍然感激你们对小弟,对南中的照顾。我们身体流着一种独中生的血,我们爱独中,更爱南华。我相信不只我,包括校友,老师都不希望看到南中受伤害。但是,亲爱的董事长啊,你让南中受了多少次伤,你知道吗?赞助人大会流产,间接的伤了南华。教育回归教育,不应该用一些政治手段来获取一些支持者。

 

尊敬的董事长啊,你知道为什么董总不让关中考统考吗?那是因为会触犯到96年的教育法令,我相信这些法律问题你应该比我清楚。后果是把六十间独中陷入困境。这些后果由谁来承担?历史的罪人,没人能担当得起。你义无反顾的支持关中,你知道要是触犯了,南中也是受害者之一吗?学生我也不知道令人尊敬的你为何有这么一个决定。

 

第二,五人会议你去搅局,小弟不知道你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幸好里头都是明白事理的人。

 

第三,尊敬的董事长啊,董总,独中,华小都是华社的资产,并不是董事长您的,谁也没有资格要谁听话。如果没有董总当年的斗争,你认为还会有独中的存在吗?做人最重要要懂得历史,抱着一个感恩的心而不是随便发言,这可会损你德高望重的名誉。

 

第四,您有今天那么德高望重当上董事长,是前任董事长丹斯里颜交托于你,做人最重要要懂得饮水思源,不要做了董事长就为所欲为,南中今天是什么情况,小弟只有一句话,自家饮水,冷暖自知。

 

第五,今天国有国法,家有家规。社团里也有自己章程,不是说今天有一派人不满就可以要求主席下台,明天又不满又要下台,将心比心,颜派的人马也很不满你啊,难道他们就可以制造风波要你下台吗?那也得走正常的途径嘛。亲爱的你很幸运,曼绒一部分的家长仍然寄托于你,希望你能有所作为。

 

第六,你与其在外头不断的争名争义,那不如把那个时间用来整顿南中,身为学生,每当我们看到其他独中的辉煌,你知道我们是有多羡慕吗?恨不得把那间学校的辉煌套在南中,假如你把南中恢复到昔日的辉煌期,那也千古留名了。曼绒的华裔会记得有那么一个你把南华恢复了辉煌期。

 

第七,我看了你发表叶博士为强盗的报道,你是以南华独中董事长发表,小弟我得先声明我不是叶老的支持者,我只支持真理,董总的银行户口里头都是华社的资产,数千万的捐款。这两个老顽固敢夺走那些钱,华社会放过他们?他们并不是你想象的强盗帮,他们担心有人会更换签署人,所以把银行户口暂时冻结。

 

第八,你是一个受了相当教育的董事长,你很会一些手段。这里利用留华同学会会长身份参与十三个华团反叶博士,那里利用南华董事长的身份要求董总听话。董事长,你这么做不就让华社,华团很“热闹”了。今天又看到你在报章开记者会了,我个人中立的讲,五人小组会议,他们由始至终都是保持着中立的态度,我曾经寄托于这个会议,希望他们能彻底的解决这场风波,但谁知受到挑战派的杯葛。他们里头谢松坤董事长,拿督林国璋都是保持中立的态度希望董总解决,你甚至批评人家亲叶派,老谈一句,将心比心你还没进入这五人会议之前已经扑到关丹支持关中了,那你扪心自问你有中立的立场吗?难道还怪罪别人杯葛你,奉劝你谦虚是成功的保证,自检是进步的催化剂。你甚至不客气的劝人家小心,要不然很危险。似乎听的人都感到有点讽刺。这不是一名优秀领导者应该有的行为。最后我想说,两派人马都是爱华教的,董总不可能会排挤一间独中,全国上上下下有哪一个华社,包括在野党和在朝党,哪一个不希望增加一间独中呢?如果今天批文没问题,我们更希望政府多批几间关中啊!董总更希望看到这样的好景,如果尊贵的你能够协助华社,独中增加一间都好,肯定得民心。最后,希望你能彻底的帮助董总,南华走过困境。事成了,人家必定把你铭记于心,但愿有一天你会让我们学生铭记于心。

 

祝,身体安康。

南华独中 无名氏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