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政治人物必须闭嘴并缴清他们的传票罚款

来源:每日蚁论    2015年5月29日 下午 06点30分

 Mike Tan

快讯:看来逮捕令行动(Ops Warta)已揭发了我国某些政治人物所具有的不良驾驶习惯的一些有趣细节。

多亏行动党泗岩沫区国会议员林立迎的努力,现在所有国人都知道,我们的交通部长廖中莱手中也有2张未缴清罚款的自动执法系统(AES)传票。

廖中莱廖中莱

根据马华最近发布的媒体声明指出,廖氏已缴付了有关传票的罚款,这都归功于上述非常公开的提醒。事实上,这看来是廖氏要感谢林立迎做出的有关努力。

但正如他们所说的,好心有好报。所以,如今就出现了一个有趣的转折,槟州马青团长李明胜也回报了行动党的“恩赐”,并公布以下接获最多交通传票的7名行动党议员的名单。

1. 木威区国会议员倪可汉 :76张

2. 蕉赖区国会议员陈国伟:70张

3. 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16张

4. 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12张

5. 武吉免登区国会议员方贵伦 :5张

6. 士布爹区国会议员郭素沁:3张

7.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3张

李氏也公布了2名公正党议员所接获的传票数目,包括峇都区国会议员蔡添强(53张)及努鲁依莎(14张)。 但他却没有提及伊斯兰党议员的相关情况。

蔡添强蔡添强

这整个行动无疑只是在搞政治噱头,其目的是引发一些恶作剧,并从这类与政治无关的问题中捞取政治本钱。

这些朝野政党议员所做出的滑稽动作,也成了人们不该效仿的榜样。只有当你没有犯下同样的错误时,才去指正对手的错误,如此才有作用。

当你有不可告人的秘密时,还在宣扬关于具有良好价值观和提升道德的事,这将会产生事与愿违的结果。

这是一个五十步笑百步的典型例子,而我们人民对此能做的事是大笑一番。

法律应该是公平和公正的。没有人– 尤其是政治家–应凌驾于法律之上,任何人都不能从中获得优待。身为一名议员不应有任何藉口去妄顾法律,否则他也不应成为一名政治人物。

其他国人无法享受这类奢华,所以,为何那些来自朝野的政治人物可以被允许继续拥有未缴付罚款的传票?

他们树立了怎样的榜样,他们将要成为一名怎样的领袖?

所以,在此,想要对马来西亚的所有政治人物大声疾呼,请你们闭嘴并去缴付交通传票罚款。

– See more at: http://cn.theantdaily.com/Article.aspx?ArticleId=29022#sthash.cNSr4EpX.dpu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