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凯希斥叶邹蛮横自私毁董总

 

董总风波匯报交流会一致举手通过3项议案,即確保独中专业顺利运作、董总领导人不应任意解除原有常委或中委及蓄意扭曲法庭諭令和回归章程。右为陈凯希。(摄影:温雪婷)

(吉隆坡22日讯)曾是董总风波调解人的华团领袖之一的陈凯希表示,董总主席叶新田和董总署理主席邹寿汉蛮横和自私的作风將董总推向分崩离析的境地,孰可忍孰不可忍!

他今晚出席董总风波匯报交流会时指出,叶新田和邹寿汉把董总当做私產、无法无天的行为,可能导致华教错过了发展的契机。

「这种无法无天的作风,是一个教育机构领袖所应有的態度吗?他们的做法连我这个80几岁的老人都要出来说句话,若不是家人阻止,我早就加入要求重选的行列。」

他劝勉该些沉默的华社群体,应挺身而出並且公开谴责这些徇私的领袖,更必须点醒被误导和盲目的追隨者,因为华社都有责任把华社力量导向正轨。即便隔岸观火能换来明哲保身,但同时將造成华教的牺牲,而且代价沉重。

这场董总风波匯报交流会吸引了逾150名华教人士出席,除了教总之外,出席的社团包括10个华团、大会堂、青年团、林连玉基金、各个华小和独中的董事及校长。

出席者包括隆雪华堂署理主席翁清玉、教总主席王超群、林连玉基金顾问黄明治、董总秘书长傅振荃、中委庄俊隆和董总行政部首席执行长孔婉莹。

在此匯报交流会上,王超群、庄俊隆和森州华堂卸任主席刘志文都发表了一些针对叶新田和邹寿汉歪曲事实、空喊口號以及哗眾取宠的言论。

王超群以教总对《教育发展大蓝图》的贡献提出叶新田和邹寿汉歪曲事实及抹黑教总的证据。他强调,教总所反对的不是董总组织,而是叶新田和邹寿汉并没有为华教作出表现。

应重选解內部风波

此外,在將近一小时交流意见环节中,大部分出席者都认为董总目前应该要以使到行政部自由运作为前提,也同意董总应重选以解决此延续了一年的內部风波。

他们也在会上一致通过3项提案,包括同意董总风波不应波及行政团队、不应任意解除原有的常委或中委职务、蓄意扭曲法庭諭令和呼吁董总回归章程,以一劳永逸解决董总现有的僵局。

另一方面,傅振荃也表示,律师已经决定针对孔婉莹被停职事件起诉叶新田没有根据章程、在一个不合法的会议中做出冻结董总行政部首席执行长的行动,惟他暂无法確定入稟法庭的日期。

他说,儘管孔婉莹没有亲手收到叶新田的正式停职信函,但叶新田等人的举动已经让行政部受到莫大压力,因此明天律师將会开始处理起诉叶新田的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