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陳友信干涉董總‧愛華教聯會成員抗議

《星洲日报》2015-04-23 10:32

(吉隆坡22日訊)馬來西亞愛護華教聯合會20多人今日拉隊前往隆雪華堂抗議陳友信日前組隊干涉董總內部風波,過後跟隆雪華堂領導層進行約45分鐘交流、呈上抗議書後和平散會。

  • 示威者在隆雪華堂外高舉橫幅示威,要隆雪華堂及各大團體不要干涉董總糾紛。(圖:星洲日報)

  • 許炳正(右二)將抗議書呈交給隆雪華堂代表。左起是包久星、楊有為;右是謝春榮。(圖:星洲日報)

到隆雪華堂呈抗議書

馬來西亞愛護華教聯合會會長許炳正表示,他希望其他團體不再插手董總的糾紛,應讓葉新田及鄒壽漢完成任期,若有任何不滿應等到任期屆滿後,再把他們拉下。

他希望隆雪華堂和其他團體可以各司其職,為華社服務,如果繼續干涉董總的糾紛,馬來西亞愛護華教聯合會不排除繼續示威以示抗議。

隆雪華堂副會長謝春榮則代表隆雪華堂表示,他們將針對對方的疑問作出書面回應,不過還是會保持原本的立場,支持董總進行重選。

詢及為何陳友信沒到場時,謝春榮表示,由於對方(馬來西亞愛護華教聯合會)是透過媒體放話要到隆雪華堂呈交抗議書,不是直接致函給他們,所以他們無法確認對方是否認真。

“我們是個尊重言論自由的公共機構,今天他們要來表達不同意見,我們是歡迎的,不過他們必須先致函於我們,這樣我們才能安排。

“收集他們的意見後,我們會轉交給會長,並在5月6日把抗議書提呈至董事部,然後會給一個書面答覆。”

馬來西亞愛護華教聯合會下午2時左右抵達隆雪華堂,並在門口高舉抗議橫幅,隨後他們被邀請到隆雪華堂會議室和隆雪華堂副會長包久星、總秘書楊有為、執行長陳亞才進行對話,示威者也在對話中數次咆哮隆雪華堂代表,不過最終和平解散。

【相關新聞請點大事件:董總特大風波】

(星洲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