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育才独中全力支持董总主席叶新田以坚决的态度、果断的行动整顿董总,捍卫华教

《赤道论坛》2015年3月26日星期四

霹雳育才独中新闻稿

2015/3/26

【怡保26日讯】霹雳育才独中全力支持董总主席叶新田以坚决的态度、果断的行动整顿董总,捍卫华教。同时支持该校董事长黄亚珠出任为董总中央常委职位,

 

育才独中董事会总务吴章明指出,根据3月20日吉隆坡高庭对董总案件下判,其判词中说明:

 

“法律已十分明确规定当章程或法律赋予委任的权力,被授权者也同时具有撤除、冻结、重新委任或回复委任的权力。”

 

吴章明认为,既然钟伟贤,庄俊隆和刘天亮是由董总主席委任的董总中央常委和中央委员,根据上述判决依据,董总主席也就有终止有关委任的权力,董总主席的这个权力是由上述法律依据所授予的。所以,不能胡乱指责董总主席没有权力终止他们的董总中央常委和中央委员的委任。

 

吴章明进一步指出如果一个团体主席委任的委员无休止地诬蔑和谩骂主席,主席完全可以,甚至马上终止其委任,这是处理组织纪律的基本常规。

 

叶新田能够容忍他们长时间地胡闹,直到现在才终止对他们的委任,其宽宏大量,令人钦佩。那些拼命叫嚣要叶新田下台,现在却呼天唤地哭诉叶新田“专横霸道”,这些人其实是没有做人的基本原则和不顾组织纪律和基本常规,而其脸皮之厚,古今罕见!

霹雳育才独中董事会 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