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女郎案‧西魯越洋連線失敗

《星洲日报》2015-02-23 12:46

(吉隆坡23日訊)伊斯蘭黨宣傳主任拿督馬夫茲今日召開新聞會,嘗試與謀殺蒙古女郎阿旦都雅被判死刑而潛逃澳洲的特警西魯進行越洋連線,但經過多番嘗試,電話始終無法撥通。

  • 馬夫茲向媒體現場出示與被指是西魯者的短訊(sms)通訊記錄。(圖:星洲日報)

撥通。

  • (圖:星洲日報)

馬夫茲聲稱上次聯繫西魯是在今早10時44分,西魯在10時52分回復“OK,拿督”,馬夫茲也向媒體現場出示與被指是西魯者的短訊(sms)通訊記錄。

他表示,本身也不明白為何無法撥通西魯電話,不清楚到底是何因素而致,他最終為越洋連線泡湯向媒體致歉。

他表示,本身將在下週帶著西魯母親與弟弟、代表律師親自前往澳洲會見西魯。

他也抨擊全國總警長丹斯里阿布巴卡在質疑為何西魯不在庭上表示本身是“奉命行事”前,沒翻查法庭記錄。

“西魯早在2009年於高庭時已表示本身是代罪羔羊,而且本身並不認識阿旦都雅,也無殺人動機。

他促請警方重新開檔調查此案,並取得澳洲當局的同意,以派遣調查官前往澳洲移民局扣留中心錄取西魯談話。

他強調,本身會在週五通知媒體出發往澳洲的航班日期與時間,並會邀媒體在機場訪問西魯母親。

【相關新聞請點大事件:蒙古女郎命案】

(星洲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