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被沙菲宜恫言吓倒 安美嘉反指对方卑鄙

《当今大马》2015年2月16日 下午3点20分

肛交案主控官沙菲宜要求总检察长阿都甘尼对付前律师公会主席安美嘉,显然并没吓倒安美嘉。

安美嘉今日发文告说,如果她真的被控藐视法庭,她愿意上庭,以让真理彰显。

“沙菲宜呼吁总检察长提控我藐视法庭,丝毫没有吓倒我。”

“就算真的被控,我也没有问题。且让真理彰显。”

质疑检署是否独立

她反指,沙菲宜(右图)频频攻击国会反对党领袖安华,才是卑鄙可耻。

她说,沙菲宜在肛交案下判后,持续不断地评论肛交案,已经破坏司法机构与总检察署的形象。

“不管这些言论是否属于藐视法庭,毫无疑问的是,他人身攻击一名身在监狱,而无法自我辩白的人,是卑鄙可耻的。”

安美嘉补充,她从未看过总检察署中人,像沙菲宜般争议处处。

她说,沙菲宜频频人身攻击安华,也让人怀疑总检察署在此案是否独立。

“如果委任状已被终止,沙菲宜能否继续代表总检察署发言?他是否能向总检察长下指示?”

沙菲宜攻击安美嘉

沙菲宜是受总检察署外聘,出任肛交案主控官。《马来西亚前锋报》昨日刊登沙菲宜的专访。他在访谈中要求总检察长,将安美嘉指责政府把安华送入牢是“严重错误”的言论,控上法庭。

他也访谈中揶揄安华的“政治阴谋论”。

联邦法院是于上周二(2月10日)裁决安华有罪,入狱5年,安华目前已在双溪毛糯监狱服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