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董聯:平息董總風波‧建議召集兩派和解

《星洲日报》2015-02-03 10:23

(森美蘭‧芙蓉2日訊)森州董聯會今日發表文告指出,在日前召開的理事會會議上,赴會的22名理事以表決方式,在13票對8票以及一張廢票下,通過建議熱愛華教領袖在董總風波中,召集兩方人士舉行圓桌會議,在法庭於3月5日作出判決前,尋求一個解決方案。

文告強調,在日前的理事會議上,大家討論了森州董聯會對董總風波所持的立場和提案,並把13名理事聯署簽名要求解散董總常委並重選,葉鄒自動退位,以平息人事紛爭等4點解決方案,列入議程討論。

蘇祖池:熱愛華教者感痛心

文告說,森董聯會主席蘇祖池會上對董總風波引起諸多爭議,讓關心及熱愛華教人士感到痛心和遺憾。

文告補充,蘇祖池感謝各校董事及關心華教人士,提出各种解決方式,後者也希望當天的理事會議,可做出表決,以平息森州董聯會對董總內部紛爭所持的立場。

“當天會上,副主席余輝祥與劉志文也表示會議做出公平表決,並以少數服從多數及必須遵守,來平息森董聯會對董總紛爭的爭議。”

文告指出,當天的表決以不記名方式進行,出席理事有蘇祖池、署理主席張志開、余輝祥、陳致祥、劉志文、巫潤平、陳怀國、曾生、蕭福才、李揚仁、梁子傑、陳清治、盧鴻賓、張國明、丘金基、劉漢貴、林福泰、陳金麟、李堅城、林亞烈、朱玉蘭與林昌偉,而缺席者則有3人,他們是吳小銘、蘇金記與陳振新。

文告也表示,法庭已訂在3月5日審理此案,無論判決如何,森董聯會認為任何一方都不能提出上訴,一切必須依照法庭的指示進行。

“既然事件已交由法庭審理,目前一切都須遵從法庭的指示,任何一方不應該對事件做出評論,以免違法及被控藐視法庭,而受到對付。”

(星洲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