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冠英:國陣無力救經濟‧“農長轉移視線”

《星洲日报》2015-02-03 16:46

(檳城3日訊)民主行動黨秘書林冠英說,在公眾反對6%消費稅及國陣無力挽救我國經濟危機之際,農長依斯邁沙比利錯怪華商,企圖轉移視線。

林冠英說,不只是華裔商人拒絕降價,就連像聯邦農業發展局或國能也沒有降低白糖或電費。依斯邁是聽不見?還是看不見?只因這些都不是華商控制的?

他說,事實上,華人已不再掌控主要的經濟領域如銀行、保險、汽車、電供、稻米、白糖、天然氣、原產品、交通及通訊。

林冠英發表文告說,更糟的是,依斯邁沙比利說“只要馬來人不改變,華人便會找機會壓迫馬來人”。華人壓迫馬來人簡直就是邪惡的謊言。

“依斯邁沙比利不只是欺負人,還採取希特勒及納粹手段,怪罪弱小的少數族群,以仇恨為藉口、暴力為手段,然後成為自己族群的英雄,他們的無能、弱點甚至濫權都可以被忽視了。

“行動黨會會指示所有行動黨領袖在全國的警局針對依斯邁的言論報案,他的煽動性及虛假言論破壞种族和諧及威脅國民團結。”

(星洲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