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像我预期中出色” 马哈迪对纳吉表现失望

《当今大马》2009年3月17日 晚上8点42分

mahathir pc on bar council 191208 02在纳吉即将於本月杪接’成为第六任首相之际,前首相马”迪却对这位”他一手提”的副首相的表现,表示失望。

马”迪今日接受《路透社》访问时表示,纳吉”该采取快速的行动,扭转国阵逐渐失去的”持。

“很多人持有观望态度,因为纳吉出任副首相时,并未有出色的表现。”

“纳吉本来可以做得很好,但是’们必须观望,因为是’要求阿都拉”任他成为副首相,’对他有很高的寄望,但是他的表现没有像’预期中出色。”

然而,曾经在位22年的马”迪,仍然对兼任财”部长的纳吉所提出的600亿令吉振兴经济配套赞许有加。

为纳吉开脱’女案指控

‘对纳吉卷入的’古女郎阿旦杜亚炸尸案,马”迪也极力为纳吉开脱。

“在法律上,他已经洗脱自己的罪名。但是,别人如何看待他,这是他无法控制的。”

扫除巫统贪污赢回形象

不过,马”迪表示,纳吉可以通过扫除巫统与国阵内部的贪腐,来反击人们对他存有的负面印象。

“现在的问题是,人们认为巫统是一个贪污”党,没有公信力,因此看轻巫统没有作为。”

轰安华不择手段求上位

他警’,如果巫统无法解决贪污的问题,将有可能把”权拱手让给反对党””领袖安华。

马”迪也不”过安华,“他完全不能够被信任,他为了成为首相可以不择手段”。

“”他出任’的副手时,曾经涉及朋党,”持一堆本身的人马,他们变成很富有,因为他给他们合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