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查正式搬离霹大臣官邸 否认向国阵低头誓不言弃

《当今大马》2009年2月22日 下午2点57分

nizar jamaluddin perak mb court trial perak bn takeover zambry 180209 05在霹雳州”权变天后,仍住在大臣官邸'”大臣尼查,於今午正式搬出这个在过去几个星期来充作'”大本营的地方。

他与妻子及7名孩子搬入位于怡保双溪罗”的一间独立式洋房,以充作'”大臣的官邸;而他也将利”坐落在州”府大厦对面的'”办公室,进行公务。

声称选择遵守既定条例

不过,他否认搬出官邸等于是低头的说法,并表示本身纯粹是遵守条例而已,因为本身起诉国阵大臣赞”里的案件仍在法庭审讯中。

nizar jamaluddin and perak mb residence and official car pc 120209 03尽管搬出大臣官邸,但是尼查仍不言弃,”言与其他'”行”议’将继续管理霹州”府。

尼查表示,尽管州”府秘书原本限他在月底前搬离,但是律师曾劝他无需搬出官邸直到法庭做出宣判,但是他选择遵从指示提早搬离。

宪”危机令投资者却步

尼查表示,随着霹雳州陷入宪”危机,导致许多投资者对该州失去信心。

他说,投资者对霹雳州却步,将影”该州的经济与’展。

因此他认为,霹州议会”该解散,以便让人’重新选出本身所属意的”府。

议长致函苏丹召开议会

他说,霹雳州议长西华古玛已经致函苏丹,”请在4月召开州议会,而有关日期是早在今年就已经制定的。

他说,届时'”或国阵议’可以在州议会对州务大臣提’不信任动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