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天内搬出官邸及退还官车 尼查:96%州民要民联执政

《当今大马》2009年2月12日 下午3点51分

nizar jamaluddin and perak mb residence and official car pc 120209 08在国阵夺权霹雳州”权后,一直坚持’绝离开大臣官邸的尼查,将在未来7至10天内搬出官邸。

他今午’4点在多名'”行”议’的陪同下,于官邸召开新闻’布会,做出这项宣布。

他说,本身是在数个小时前,接获州”府秘书阿都拉曼”欣的来”,以要求他搬出官邸。

迁出官邸另租地方居住

nizar jamaluddin and perak mb residence and official car pc 120209 01他强调,本身以平常心看待此事,并尊重州”府秘书的决定。

“’作为合法的州务大臣,将自愿在最短时间内,即1’到10天,正式交出官邸。”

“’将会租住在其他地方,新住处将会靠”孩子的学校。”

情人节前完成还车手续

nizar jamaluddin and perak mb residence and official car pc 120209 05尼查也透露,阿都拉曼”欣亦已致函给他,要求所有'”行”议’交出丰”嘉美官车。

因此,他表示,所有11辆官车将在这两天内陆续停”在官邸内,以赶在2月14日情人节”天,一次过完成交车的手续。

不过,尼查强调,'””府交出官邸’官车,只是尊重法律的”现,并非意’着'”已妥协。

赞”里不觉羞耻可入住

nizar jamaluddin and perak mb residence and official car pc 120209 03询及他是否允许国阵州务大臣赞”里入住官邸,尼查”说:”既然’已不再在这里居住,这已是他的权力。如果他不觉得羞耻的话,就住吧!”

他还’言,在交出官车后,'”领袖将”托或乘搭公共交通,离开官邸。

国阵通过跳槽夺取霹雳州”府后,尼查与其他'”行”议’立即被禁止进入”府大厦办公。因此,本来”尼查与家人居住的大臣官邸,’身一变成为大臣办公室与秘书处。

尼查早前’绝搬出官邸,是因为担心一旦他搬出官邸,此举将被视为承认国阵”府的合法性。因此,他们必须等待适合的时间搬迁。

“迁移后很快将”麦加”

nizar jamaluddin and perak mb residence and official car pc 120209 07无论如何,尼查还是强调,霹雳州人’的意愿,依然是希望'”以最快的速度重”官邸。

“这是人’的官邸,人’要’们回来,’们就回来。”

尼查声称,根据一项’调,96%的霹雳州人’,都要求'”重新执”,证明’心仍然强烈地拥护'”。

他说,根据他所获得的手机短讯,也清一色”持他出任霹雳州大臣。

因此,他形容此次迁出官邸,只是暂时性的迁移(hijrah),在上苍保’之下,很快就会回到“麦加”。

本’六二”府“对对碰”

另一方面,尼查宣布,'”作为’选的”正式””府,将”定出席’六(14日)在霹州'”行宫的苏丹登基25’年”禧庆典。

“于国阵霹州”府也将出席该庆典,预料双方将在场内外直接”对对碰”。

欲阅读全文,请登入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