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文】在57年后,难道我们还没看够?

来源:每日蚁论  2014年11月27日 下午 08点30分

Ng Kee Seng

点评:如果成立的话,巫统主席拿督斯里纳吉在今天的巫统年度大会中所发表的开幕词,将确认他为模棱两可的冠军,而且还是一个无法对人民履行自己承诺的人。

如果你不能相信或信任纳吉所承诺的,那么马来西亚人是否能够继续相信以巫统为首的国阵?

在去年第13届全国大选前,首相承诺将废除煽动法令,并给予马来西亚人更多自由,以捞取选票。

在第13届全国大选后,他则没有履行他的承诺。相反地,他还以巫统大做文章,表示国家需要保留煽动法令。纳吉如今更表示,有关法令需要得到加强。

显然,纳吉承诺废除煽动法令的说法只是选举的诱饵而已。那么,马来西亚人是否可以继续相信他现在所说的?

而纳吉在其演讲中的另一鲁钝说法,是他提到有关513种族暴力及流血事件。

纳吉声称:“如果每一个人都可以在巫统及国阵的保护伞之下团结起来,你可以想象我们是如何强大及坚定的。我说的不仅是第14届全国大选的胜利,而是超过这场胜利的。”

哦!这话可是模棱两可!对于种族及宗教偏见分子每日煽动仇恨的情绪,并维持超过1年多,他作为首相究竟采取了什么行动?

这是否就是国阵巫统赢得爱好和平马来西亚人信心的方式?

纳吉也希望马来西亚人买他的帐,即只有巫统及国阵才能团结国人!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为何不废除大选,并实行国阵巫统的独裁手段以统治马来西亚?

这是什么垃圾!若巫统赢得国会大多数议席,他们每5年才能成为统治国家的众多政党之一。

这里讲的是“大多数议席”,因为即使获得马来西亚民众的大多数选票,并不会给予有关政党执政权。这就是显示,还有第13届大选结果所显示的政治徇私。

纳吉今天宣布,在殖民时代早已存在的煽动法令将不会被废除,与他两年前的承诺来一个大转弯。他的宣布也赢得巫统代表的热烈掌声。

他补充说,该法令将进行修订,以加强有关法案。

“至少会修改两个项目:其一为保护伊斯兰教神圣性的特别条款,其他宗教也不能被侮辱。”

“其二就是,我们将加入一项条款,对那些呼吁终止沙巴及砂拉越的人采取行动。”

现在,如果不是独裁的话,那么这显然是专制的。对于沙巴人及砂拉越人而已,特别是他们的国会议员,他们是否要任由巫统进一步欺凌他们,这有待他们自己决定。

在1963年9月16日,成为联邦马来西亚的一部分后,沙巴及砂拉越在51年后,是否享有同等级别的社会经济以及基础建设发展?

沙巴及砂拉越被赋予丰富的天然资源,当中包括石油及天然气,但是沙巴及砂拉越人是否因为他们的天然财富,而得到最好的受益?

纳吉表示,他考虑了巫统副主席丹斯里慕尤丁、巫统妇女组、巫青、巫统公主、基层以及非政府组织所提供的回馈后,决定保留煽动法令。

那么,国阵其他联盟政党的回馈又如何,特别是那些来自沙巴及砂拉越的政党?

显然,这只是巫统另一出做作的伪装,但就只对那些不符合巫统议程的人,实行更严格的制裁。

纳吉表示:“这是巫统的心愿。我相信我们在国阵的朋友将与我们同在。”

“执法必须公平,这样我们才能真正创造出名副其实的一个马来西亚的国家,同时也是一个更和平、稳定及和谐的国家。”

是的!爱好和平的马来西亚人在57年后,难道尚未看够在国阵巫统政权下的公平执法?

– See more at: http://cn.theantdaily.com/Article.aspx?ArticleId=19685#sthash.GS1B4x5f.dpu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