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文】货币战争曝出真相:美为什么如此着急攻击中国

发帖者:轻装骑兵

发帖时间:2014-10-02 12:13

我们知道以美国为首的西方资本布局中国已经有接近三十年时间了,那么在三十年的时间里究竟有多少资本进入中国呢?有网友发帖声称中国倒欠美国7500亿美元,那么加上中国的外汇储备4万亿美元,就接近了5万亿美元(当然数据可能不是很准确,但是游资的规模巨大是一定的),那么这些钱去哪了呢?大部分都进了股市和楼市,而由于房地产的暴利和股市的不景气,所以楼市就是大头!

去年美国宣布退出QE的时候,安徽等地的楼盘价格开始逆势上扬,什么意思?外资想推高房价,然后在房价高位出逃,推高楼价是最后的准备,目的是为了引诱地方政府接手楼盘。值此被要被剪羊毛关口,以李克强总理为首的经济班子宣布不向各大银行注入流动性,要银行自己盘活存量,什么意思?

就是要银行把投在楼市上的钱变现,而不是向中央伸手要钱,为什么要向中央要钱?因为外资撤离要套现。那么盘活存量就要贱卖房产,不卖?对不起,中央不管,后面出台了政策允许银行破产,你看着办!而银行盘活存量的后果就是打击了楼市,抑制了房价的上涨,反过来套现的外资就会有损失,抑制了外资出逃的欲望。

 

美国去年宣布退出QE

然后美国宣布暂缓退出QE,为什么?房价下行如果强行出逃必然损失严重,所以他们选择了继续“潜伏”!说到这里我们要说的一点就是中国的银行在这么多年的发展中,已经被外资给绑架了,中央出台这样的政策就是为了把银行和外资解锁,然后利用银行执行新的货币政策从而对投机资本进行狙击,同时银行也能把资金投向实业领域,支持民族工业,同时也给已经快要缺氧的中小企业输氧!那么李克强总理实行的新政策起效了嘛?米尔军事论坛 bbs.miercn.com

 

中国作为国际金融避风港和金融稳定器的作用得到了生动的体现

起效了,标志就是前面说的美国宣布暂缓退出QE,(美国退出QE就是要游资剪完中国羊毛以后回流美国,缓解债务危机),然后在中国剪羊毛失败的美国在中国春节期间对其余的金砖国家进行了新一轮的洗劫,中国的汇率在这段时间也再不断的上升,看到人民币升值有利可图,被驱赶出来的国际资本没有回流美国而进入了中国。

而被洗劫的各国在中国过年银行上班以后,金融市场也趋稳,各国深深的松了一口气,中国作为国际金融避风港和金融稳定器的作用得到了生动的体现!

这个过程中,中国的金融操作是什么样的呢?举个形象的例子,依托告诉经济发展,中国把自己的金融水池不断的扩大,通过人民币升值引诱从其他国家出逃的资本进入中国市场,然后再通过从春节到现在为止的人民币不断的贬值而把国际金融资本都强行的储存进了中国的水池,有朋友问,这些资本出逃怎么办?

对不起,除了中国市场有这么高的收益别的国家根本没有,而且出逃在人民币贬值的情况下只能是强行割肉!如果大家有兴趣的话快要看看从去年11月到现在5月份人民币汇率的变化趋势图。

进入中国国际资本的构成]有朋友问美国既然需要钱为什么不自己出逃呢,一方面是强行出逃要割肉,犹太资本家舍不得!另外以方面是进入中国的另外一股国际资本(MSL油霸)对美国有着深深的戒心,而他们的资本一旦进入中国就是看中了中国国内环境的稳定和经济的高速发展,而他们一旦进入是会长期沉淀的,这点是美国最害怕的!

美国资本市场多牛B!但是沙特如果说要抽出他投在美国资本市场的资金,那么美国立马就蔫了。在中东石油资本中,沙特通过帮忙中国建设石油战略储备变相把一部分资金存在了中国,而伊朗呢吧自己石油出口的收入换算成了人民币和欧元存在了中国和欧盟,而遥远的美洲油霸委内瑞拉的做法更是让美国恨的牙根痒痒-他把全部的石油收入换算成了人民币存在了中国的银行里。

伊朗和委内瑞拉因为人民币升值已经赚翻了,而沙特看到美元贬值也想投资人民币,无奈境内有美军基地只能是望洋兴叹!所以我们说美国在中国制造袭击的主要目标就是这些MSL油霸资本,美国就是想让中国和MSL世界反目,然后把出逃的油霸资本骗回美国。

 

伊朗和委内瑞拉因为人民币升值已经赚翻了

[美国为什么如此着急和如此疯狂] 一句话:债务上限的猛虎一直追在美国的屁股后面撕咬!2015年3月份美国债务上限又要到了,不管政府如何关门,两党如何狗撕羊皮,美元的货币信用都回受到重大打击,美元有被抛弃的趋势,为了度过债务上限的危机美国只能让在外的国际资本回流,但是我们说过了美国布局的大部分资本被中国通过人民币贬值套在了中国,大限到来之际美国怎么面对。

 

债务上限的猛虎一直追在美国的屁股后面撕咬

如果强行出逃,那么对不起,中国不把你腰斩了也会卸掉你的一条腿(事关小钱钱兔子可是很腹黑的),在此我也作出预测,中国在下面这段时间可能将会面临一次更大的袭击事件,对此我也请铁友们能做好心理准备。

最近中国在干什么]前面说过了美国犹太资本主要把钱投在了中国楼市,那么我们来看看最近的新闻,继乌鲁木齐、杭州等2.3线城市的房价下跌之后,京沪深广等一线城市的房价也开始下跌,犹太资本感到了阵阵寒意,高楼市起不来房价却在下跌,这是在要他们的命啊,如果人民币在跌到6.5或者7话,美国在中国的资本光汇率一项怕是就要损失千亿美元,这还不包括楼市上的损失以及中国政府收的各种管理费!美国能不急吗?美国急的都想用脚踹中国的大门了!

[中美对决的主战场]最近乌克兰局势的发展让大家很是关心,其实失去乌克兰对美国有什么影响呢?中国正在磨刀霍霍想要美国的命呢,所以我们看美国在钓鱼岛、南海上放弃了以前的”中立”立场转而支持日本和菲律宾和中国单挑!日本财团是傻子吗?当然不是!安倍为什么示好中国?

因为看到亲爹险象环生!菲律宾呢?一个二货,不提也罢!中国也看到了挤压美国在亚太势力范围的机会,所以我们在南海和钓鱼岛对日本和菲律宾甚至是越南强硬就是要这些干儿子们冷静思考下自己的前途!

中国为什么在金融战中底气十足。首先,我们拥有巨额的外汇储备,美资出逃中国就抛售美债购进人民币,美国还是一样的难受!

其次,我们拥有可能目前是世界上最大的黄金储备!中国的黄金储备是多少?美国人表示不知道,中国人包括作者我也不知道!但是通过大致的计算我们也能大致猜出!中国放在美国纽约的黄金储备大概600吨,从1994年到现在20年时间里,包括武警黄金部队和其他黄金生产企业产量大概每年在400吨左右,那么就是8000吨已经和美联储的官方储备一样了!

 


中国拥有可能目前是世界上最大的黄金储备

看新闻中国去年进口了4000吨黄金,我们也做最保守的计算从1994年至今我们每年按进口1200吨黄金计算那么久是24000吨黄金,再加上去年多出来的2800吨黄金,最保守的估计我们的黄金储备在35000吨黄金,这个数字是美联储官方储备的4倍还多!如此多的黄金,即使美元变废纸了又能怎么样?黄金可是全球通用货币。

第三、我们有优秀的金融从业者和高瞻远瞩的国家领导人!中国的金融构建的顶层设计在建国以后就已经在逐步的形成和实施!我们也出了像朱镕基和李克强总理这样懂金融的精英。

 

我们要通过不断的挤压,将中国经济的泡沫挤出去

中国现在的政策就是我们党报上所说的“去美国化”我们要通过不断的挤压,将中国经济的泡沫挤出去!这些泡沫的制造者就是以美国犹太资本为首的金融海盗!那么将被挤出楼市的资本是不可能进入实体经济的,他们只能流向股市,而股市由于中国政府的打压一直处于低位!

如果游资在中国徘徊又被受各种“管理费”(我兔很坏!)所以最后只能是被中国扒皮以后踹出中国!在这个过程中国际资本也是不甘失败的,我们国家在今后面临的压力会剧增!在南海到钓鱼岛到朝鲜,我们中国现在要加强的就是战略定力!坚持打击我们的主要敌人-美国!联合俄罗斯在地缘政治上挤压美国,同时联合欧洲!

这个政策在未来会是一直不变的,同时我们要看到中国金融依靠的还是实体经济(所以我们打击网络金融并规范之),而我们每个中国人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做好自己的本质工作就在过国家加油!这是我最新一篇原创文章,希望朋友们能支持!

货币战争中国并不缺少盟友,都有谁能帮中国打赢这场“世界大战”呢?

世界货币大战:东盟10国帮中国出手狠揍美日欧

我在最近的文章中反复提到了QE,也就是量化宽松(QE:Quantitative Easing)主要是指“中央银行在实行零利率或近似零利率政策后,通过购买国债等中长期债券,增加基础货币供给,向市场注入大量流动性资金的干预方式,以鼓励开支和借贷,也被简化地形容为间接增印钞票。量化指的是扩大一定数量的货币发行,宽松即减少银行的资金压力。当银行和金融机构的有价证券被央行收购时,新发行的钱币便被成功地投入到私有银行体系。”

那么这些钱被投入到私人银行手中之后他们的投资方向有两个:一是投资研发、扩大销售,也就是进入实体经济领域;二是用于股票回购,这种方法见效快、无风险,而且买回自己的股票后公司股价一定上涨。

 

QE,也就是量化宽松

其中也有很大一部分的资本进入新兴国家经济体中,利用本国负利率与进入国之间正利率之间的差值牟利,资本是逐利的,大家都能想到他们的资金必然会进入股市套利,这样就会不断的推高股票市场。

 

1929美国经济危机爆发

这样有什么危险呢?看看美国1929年“黑色星期四“那天美国的股市大崩盘就知道了。发端于此的经济危机导致了10年后二战的全面爆发。而现在这种危险的苗头已经显现:根据最近彭博和美银的调查,70%全球基金经理人认为美国高收益企业债处于或接近泡沫状态。

而美国财政部公布的国际资本流动数据显示自金融危机以来,外国投资者似乎停止了购买美国公司债,而多年来,他们都没有再次回到该市场。这表示美国不断的进行QE,这使得流出的资金全部进入了金融领域套利,推高了股市,而美国企业债券已经沦为”垃圾债券“而无人认购,如果继续下去那么必然引爆美国股市崩盘。

这就是“回购的冰山”!所以现在美国已经预感到形势的严峻了,他不能在继续QE下去了。也就是必须逐渐缩减购债规模直到停止!

那么退出QE有那么容易吗?你不购买企业债券了,那么谁来买呢?必然需要国际资本进入美国,那么我们都知道资本是逐利的,人家凭什么来给你托底呢?答案是美国要“加息“,而这也会带来美国国债收益率的高企!前面我说过了,美国本来就是靠印钱来收购债券的,现在再加息,那么无疑就是雪山加霜。这就是“利率的火山”!加大了其的融资成本,而且你加息以后国际资本才可能为了利润进入美国,这中间是有时间差的,这段时间美国政府怎么挺?

所以大家看美国现在被夹在了回购的冰山和利率的火山之间,进退维谷!但是他现在必须硬着头皮退出QE,而美国今年10月份退出QE之后不久便要加息,美国媒体报道是明年春天,我看就在今年年底,因为美国等不及了。

 

美国威胁退出QE

但是这里面就有个问题,世界上有很多的资本市场,而且中国等新兴国家经济在增长,投资进去也有很大的收益啊。人家国际资本凭什么一定要进入美国呢?这里我们就要说到国际资本回流美国,其安全退出QE所需的三个条件,一是美国制造业等实体经济在复苏,二是,以中国为代表的新兴市场国家的动荡,这能让其国内的资本出逃美国避险。三是发达国家之间通过货币互换,压低彼此的国债收益率,或者干脆逼迫欧盟进行QE,用海量的资本进入美国,为美国托底!

 

乌克兰东部城市顿涅茨克,亲俄武装分子在列宁广场持枪巡逻

我们来一个个的分析,第一个前面已经说了本来拿到钱的银行是可以把钱投入实体经济领域的,但是他收效慢、风险大。而且美国在经济数据上造假,难以让人信服。第二个,我们已经看到了美国利用自己拴在东亚门口的恶狗-日本,不断的挑衅中国,已经在2010年和2012年9月份已经给中国制造了很大的麻烦,庆幸的是中国都稳住了局势,没有让形势失控。在这里我要说的是爱国是高尚的,但是过激的行为只能是便宜了敌人,希望大家能理性对待。

在欧洲一边美国利用乌克兰局势已经把俄罗斯和欧盟都给坑了。美国媒体表示,乌克兰地缘震荡已经促使了部分资本出逃欧洲进入美国。

第三个也是我着重论述的,本来美国、欧洲央行、瑞士、日本、英国、加拿大六国在2013年10月31日签订了长期货币互换协议。通过该协议,美联储把美元借给欧洲中央银行,欧央行在比利时找到代理人购买美债压低收益率,即美联储借道欧洲间接实现量化宽松政策;同时欧央行向美联储提供欧元,美联储也可以让美国的代理人购买欧债,美欧双方借助货币互换各自压低彼此的国债收益率。不排除发达国家货币互换的主要目的之一就是避免“利率火山”。

从中我们也可以从一个侧面看出欧美日是穿一条裤子的,但是现在美国面临要退出QE,那么通过货币互换已经无法达到“扬汤止沸”的效果了。美国迫切需要海量资金进入,也就是欧盟释放QE来达到冷却股市的目的!但是欧盟会配合吗?答案是欧盟内部有两个声音:一个是以英国、法国为主的“猪群国家”,他们的共同点是赤字高企,但是不愿意节衣缩食应付危机,迫切希望通过释放QE出去套利,形象点的就是“打猎”,而美国退出QE必然加息,让他们看到了肥肉,而更阴暗的想法是和美国合伙打劫新兴市场国家。

另外一个声音是以德国、荷兰为首的“实业派”国家,他们的共同特点是实现了国家财政的盈余,特别是德国,通过质优、高端的产品从国际市场上挣回大把的银子。他们坚决反对QE,因为猪群国家QE之后,负债累累会拖累欧盟内部市场复苏,而且更重要的是他们的QE投入到了虚拟的金融行业,将来退出QE风险很大,到时间如果退不出来怎么办?只能是死在半路上!那么德国制造业就会被美国吸血。到时间德国妄图用经济联盟一统欧洲的美梦就要彻底的蛋碎了!这对德国绝对是一个重大的打击,其在德国精英中的冲击力和当年战败几乎不相上下。

 

欧盟内部对美国推出QE出现分歧

最新的新闻是即将出任欧盟委员会主席的容克9月10日宣布了新的委员会提名,偏向于财政紧缩的中右翼势力依然在决定权上占据绝对优势。支持宽松的中左翼代表法国人Pierre Moscovici尽管获得要职负责欧盟经济与货币政策事务,但是料无力调整欧洲应对金融危机的政策策略。法国一直寻求欧元区内政府财政赤字上有更大的灵活性,使经济恢复增长,不过中左翼势力则坚持德国的立场,认为欧元区国家应该降低债务水平。

 

德国人顽强抵抗着不进行QE

德国总理默克尔就第一时间表示,无论谁当选,欧盟委员会都必须保持财政改革和预算控制的步伐,无论是德国还是欧洲,都应该逐渐降低债务水平。看到了吗?德国人顽强抵抗着不进行QE。

那么德国在QE上面的立场我们已经了解到了,那么美国就拿德国完全没办法吗?我们说方法很多,一是美国表示要在波兰部署反导系统,让德国的东大门变成俄罗斯弹道导弹的靶场。

二是,用乌克兰设局坑德国,乌克兰的逗比们配合美国的行动已经让德国尝到了利害,当初德国傻了吧唧的派人到乌克兰广场上支持反对派,不知道现在后悔了没有?

三是最阴险的马航事件,里面乘客大部分是荷兰人,而荷兰是德国的马仔,打了小弟的脸也威胁了大哥,美国这招用的漂亮。四是让自己控制的国际评级机构降低欧猪国家主权信用评级,变相的拖累德国,也是实实在在的威胁。五是制造不愿意配合美国QE的欧盟领导人的性丑闻,奥朗德、默克尔、前IMF行长卡恩均中招,这个招最肮脏最恶毒,但是屡试不爽!

那么为什么造成这样的结果而欧盟国家无力反抗呢?因为欧盟国家没有自己的军力来保护自己,对外还要依靠北约来撑场面,很多人说北约是用来对付俄罗斯的,其实北约何尝不是美国从根本上拴死欧盟,让欧盟变成太监的“绳索”呢?

欧盟国家当年在法国、德国倡议下要组建欧洲快速反应部队、构建伽利略导航系统就是为了摆脱美国的军事控制,可是10年过去了,还是要扯北约的虎皮做大旗来吓唬俄罗斯,欧盟何其悲哉!我对欧盟最终QE抱悲观的态度。而5.28罗斯柴尔德家族伦敦年会上的主题“资本联合资本、重振资本主义“作者有了深刻的理解,大西洋两岸的资本从本质上说是同源的,罗氏家族作为金融界的枭雄,他振臂一呼,应者万千。

而从5.28号到现在的发展脉络也证实,整个世界的金融脉络基本上没有跳出这个年会主题。货币战争即将进入白热化,货币战争的”角斗场“上,各个选手梯次入场,没有退出比赛一说,只有血淋淋的厮杀!

 

转自米尔军情网 http://www.miercn.com

罗斯柴尔德家族早餐会

中国,你准备好了吗?答案是:我们正在擦亮盔甲、磨砺战刀!我们为了防止外部局势的动荡波及国内市场,我们在东海进行为期三个月的军演,这其实就是防止日本再次在东海闹事,同时也是给国内的国际资本看看中国是有能力保护他们的投资安全的。而人民币也在升值,吸引出逃欧洲回美国的资本进入中国国内,中行汇卖价已经从6.2470升值到了今天的6.1162。

 

东盟十国

继东盟十国包括反华的菲律宾和越南都加入了中国的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2014年7月15日,在巴西召开的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六次峰会上五国领导人共同签署《福塔莱萨宣言》,共同成立金砖国家开发银行之后,中国正指导筹建海上丝绸之路银行,该行拟注册资金人民币50亿元、私募1000亿元投向海上丝绸之路沿线沿岸相关项目,马来西亚等多个东盟国家将参与该行建设。

中国正在努力的构建自己稳固的金融防火墙。同时世界黄金协会数据显示,若以6月30日上海黄金交易所每克261.86元的价格计算,中国银行业持有的黄金总量相当于1445吨,规模较去年同期增加55%。这一规模超过了中国央行持有的1054吨黄金储备。中国也在加速囤积黄金,我一直认为中国是在秘密储藏黄金,为在合适的时候把人民币打造成新美元做准备。

在人民币国际化上中国通过沪港通支持了香港这个人民币离岸中心,在国际上继续推进人民币本币互换,而最新的新闻是9.9号中国和阿根廷提供10亿美元互换额度,阿根廷在拿到钱后有两个选择:要么在香港或伦敦将人民币换成美元,或者将这些人民币作为央行的储备货币的一部分。但是阿根廷因为经济疲软,已经很难通过合法渠道用比索换取美元了,所以他只能将中国的人民币作为其央行的储备货币,人民币在南美砸开了美元的大门。

[日本的“囧“境]在这里我要说下,货币战争中一个特别囧的国家哪就是日本,8.8号日本央行维持QE,而9.9号日本央行开创了另一“先河”——以负利率推行债券货币化,其实就是变相的QE,看到这个新闻作者乐了,日本央行买入的日本债券会是负收益率,也就是说日本央行开始贴钱购买债券,而日本还说这是因为“需求强劲”而导致的。www.miercn.com 军情第一站

我只能说日本你不敢在你美爹之前退出QE,却要贴钱购买债券你就直说,面对回购的冰山日本已经出这样的招数了,日本你的命是有多“衰”啊!安倍经济学真是一个大大的笑话,不得不说日本推举右倾化严重的安倍上台真是一个重大的战略失误。

[美国经济前景的展望]美国这次通过胁迫欧盟配合自己,如果成功,那么国际资本回流,那么美国将在冷却股市的同时,拉紧美元资金链,如果有国家出现经常性国际收支失衡,美国国内的游资就会进入目标国收购其的战略资产,然后控制目标国经济后开始吸血,最终用所在国人民的血汗养肥自己,彻底的填补700万亿美元金融产品的黑洞。

 

货币战争中一个特别囧的国家哪就是日本

那么美国像奥巴马所说的再领导世界一百年也是可能的,在这中间,中国是西方国家的终极目标,而要防止被劫掠就只有发展军力和清理国内的第五纵队。www.miercn.com 军情第一站

 

美国经济发生“坍缩”,最终成为靠出卖资源为生的大个的“沙特”

当然了,如果美国加息之后,国际资本回流有限或者欧盟挺住不要进行QE,那么美国水淹七军的计谋不能得逞,那么中策美国就只能进行内部资源重组或者干脆对日本、欧洲猪群国家或者干脆对国内的犹太资本集团下手(几率很小)。

最坏的结果呢,就是美国经济发生“坍缩”(一颗恒星耗尽所有可用的燃料,它就会突然失去一直支撑自身重量的压力,恒星的物质收缩而挤压在一起,它的核心坍缩成为一颗中子星,在这个过程中,恒星内部物质的原子结构会遭到破坏。)最终成为靠出卖资源为生的大个的“沙特”。

这次的货币战争已经快到了白热化的阶段了,世界未来100年的走向很可能就取决于这次战争的最终结果。而中华民族的复兴也在此一战,对于我们国家取得最终胜利,作者充满了信心!不论你是70.80.90还是00后我们都应该团结起来,站在国家的旗帜下与新时代的金融海盗们誓死搏杀,这不仅是为了国家也是为了我们的后代能生长在阳光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