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尔“巫统混蛋论”激民愤 内长声称牛头恐吓乃代价

民主行动党斯里德里玛州议员雷尔住家大门今早遭人放置牛头恐吓,不过巫统副主席阿末扎希认为,那是雷尔必须“付出的代价”。

《人民邮报》网站报道,也是内政部长的阿末扎希表示,雷尔应该觉悟到,他之前的“巫统混蛋论”已经激怒了民众。

“作为一个政治人物,我同情他。但是这就是他口不择言所必须付出的代价。”

阿末扎希今天在雪州新古毛为警察学院主持一项开幕活动后,在记者会上,发表上述的看法。不过,他拒绝再多说。

总警长劝雷尔保持沉默

此外,同样出席今天活动的全国总警长卡立(左图)表示,警方将调查这次的事件。

询及警方会否因此提供雷尔保护,卡立简单回应说,若有必要,警方会那么做。

“在此同时,我劝告他保持沉默,不要发表任何煽动言论。”

巫统混蛋论”掀大纠纷

雷尔5月20日因为在槟州议会发表“巫统混蛋论”,掀起的巨大争议和风波,更与亲巫统支持者杠上。

这些亲巫统支持者翌日在州议会外头展开示威抗议,其中更有16日冲入和大闹议会,要找雷尔算账。

警方上周逮捕雷尔,准备控以煽动罪,但是因为接获总检察署的指示而临阵展延。此外,15名闯议会的亲巫统支持者则在推事庭被起诉,面对擅闯的罪状。

今天清晨,雷尔位于槟城Island Park的住宅门前,今晨遭人放置血淋淋的牛头,颇有示威恐吓的意味。

根据闭路电视录影,独行干案者在放置牛头之后,还手舞足蹈一番,才骑摩哆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