须承认校地属于政府才谈租地•纳兹里措辞强烈警告精武华小

9c20ab1a9ddd3ceecf7fc465f089beaa.jpg

 

《当今大马》2013年10月22日 下午1点46分

随着政府首席秘书阿里韩查献议精武华小租用土地,精武征地风波有望解决;但是文化与旅游部长纳兹里今日却措辞强烈警告,董事部必须先承认校地属于政府,才能够进一步讨论租地事项。

他今日在记者会上受询及精武征地风波时强调,有关校地属于政府乃不容置疑。

“如我所说,这块地是我们的,他们必须承认土地是我们的。然后我们可以讨论租给他们。我不是那么不讲理的人。”

警告别捣乱搞对抗

纳兹里表示,如果校方承认土地是政府的,这样就可以坐下来与他讨论是否可以租地。

“但是,别来找我说,这是他们的土地,因为他们在我的土地上建了一个篮球场,就说这是我的土地,我拼死都反对,别与我捣乱。”

“我们是讲理的人,别与我对抗,这是我的土地,你别教我怎么做。来找我道歉,我占用了你的土地30年。我可以租借给你20年,没问题。”

“你与我对抗,我将反击,我会杀了你。我收回有关土地,别与我捣乱。这是政府土地,这是我的土地。你不能说你占用了土地30年,就说是你的。你可以上法庭。”

他强调,本身愿意与对方讨论,但前提是必须承认这是政府的土地。

“他们要求见我,我不要见他们,这是我的土地。他们必须来找我,他们是谁,我是部长,这是我的土地,你侵占我的土地,我还要见你啊?”

“你来见我,如果你不来,我赶你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