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裡的剌已出來了”• 慕沙傷心馬哈迪退黨

國內 頭條新聞 2008-05-20 09:14 (慕沙吁請巫統黨員把握黃金時機,認真思考和回到路途的起點。)(圖:星洲日報)

(吉隆坡)前副首相敦慕沙希淡以“肉裡面的剌”已經出來了,來形容馬哈迪退黨。

他發表聲明表示,既然馬哈迪已退黨,巫統領導層應該專注以下事務:

一,必須接受巫統不再強大或不再受到人民特別是馬來人支持的事實。

二,接受馬哈迪主義已成為過去的事實,巫統必須回到八十年代廣受人民接受的廉潔、有效和可信賴思維,然而在短短的時間內我們全部在巫統裡已經迷失了方向。

慕沙吁請黨員把握黃金時機,大家一同認真思考和回到路途的起點。一旦抵達路的起點,最重要的是巫統無時無刻不會幻想或忘記遵守他的言談。

他對馬哈迪退黨的決定感到傷心,特別是在巫統目前面對最具挑戰的時刻。

目前人在外國公幹的慕沙希淡說,儘管馬哈迪退黨的消息令人感到沉重,但是所有黨員必須以開闊的心看待此事,雖然這當中有其含意。

星洲日報‧2008.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