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霍人民公帑也等同背叛•穆斯林联盟讥纳吉缴税论

d12e145d294cc3fc2a74576fd9653a14.jpg

《当今大马》2013年11月25日 下午1点26分

首相纳吉昨日狠批逃税者等同叛国,招致马来西亚穆斯林联盟反讥,挥霍公帑也属于背叛行为。

b1a5919f3d9da520ab66ff6e638da36a.jpg该联盟主席阿都拉再益(Abdullah Zaik Abd Rahman)发文告提醒纳吉,政府接受人民委托,掌管公众事务,不应挥霍与浪费公共资产。

他说,国家税收与收入也是公共资产,理应恰当管理,否则挥霍公帑也算是背叛。

“不要背叛那些投给国阵或巫统的选民信任。用你们的智慧,良好管理国家资产。要记得,这不只是技术上的良好管理,还关系到你的良心。”

昨日,纳吉表示,爱国的人民如果不能像警察般维持治安,就有责任缴税。

“缴税是体现爱国,逃税则是背叛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