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巴”万人宴亮相不及一周 柔火箭战车失窃

《光华日报》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三日 晚上六时二分

72_1.jpg ■ (左图)巫程豪也在第一时间于本身的面子书专页上发布战车失窃的消息,至截稿前已有逾50人分享上述消息。(右图右起)曾笳恩、巫程豪、黄祥銮和林锡泉在战车失窃地点前,出示失窃战车的照片。}}

 

(新山3日讯)“亮相”不及一周,民主行动党其中一辆第13届大选乌巴(ubah)“梦幻战车”于今日清早被发现不知所终,更让当地领袖怀疑是政敌所为!

据了解,这辆行动党大选乌巴广告宣传战车是于昨晚,停泊在士姑来皇后花园纳合达2路的行动党振林山区妇女组主席黄祥銮的店门前,直至今早才被发现不见。

停在妇女组主席店门前

黄祥銮指出,该党于10月28日午间在森美兰州举办推介战车仪式后,便把上述战车开来同日晚间在柔州士姑来五福城举办的行动党万人宴“亮相”。“我们在万人 宴结束后,便一直把这辆‘梦幻战车’停泊在一个隐秘地点,但由于今午4时芙蓉将有一场万人大集会,所以昨晚我们才把战车先停泊在我店前,准备在今早11时 驶往上述活动地点。”

不料,她于今早10时开店后,却赫然发现战车失去踪影,便立即联系党内人士询问,却无人知悉战车下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