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申没参与沙巴身份证计划•安华再指控马哈迪纳吉涉及

470x275x8eeec836e51f2e86a6d0277722953690.jpg.pagespeed.ic.gco3cy1mhr.jpg

 

《当今大马》2013年2月1日 下午1点31分

即时新闻

在前首相马哈迪指控前副首相安华直接参与沙巴“身份证计划”之后,目前已经下野成为国会反对党领袖的安华再次否认涉及其中。

安华重申,有关“身份证计划”的事宜完全没带上内阁讨论,而他也不曾出席或主持过任何关于此事的会议。

他重申,当年是由马哈迪亲自主持“身份证计划”,而马哈迪的左右手,即时任内政部副部长的已故美格朱聂(Megat Junid Megat Ayub)及马哈迪前政治秘书阿兹山苏丁(Abdul Aziz Shamsuddin)负责。

重申愿向皇委会供证

330x220x57c9178b8906e368d7485b931a47e8b7.jpg.pagespeed.ic.hoh_zs_uvd.jpg安华也是人民公正党实权领袖,他再次声明,“身份证计划”并没在90年代就完结,反之一直进行至第5任及第6任首相阿都拉与纳吉掌政时期。

他重申,一旦受到沙巴皇委会的传召,愿意到皇委会供证。

昨日,马哈迪声称,他不曾指示安华发身份证给沙巴移民,反之这全是安华自作主张,不但参与其中,有时甚至“做得更多”。

无论如何,马哈迪表示没有安华参与计划的证据,无法在庭上指证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