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拖格罗里充流动讲台•行动党推介“梦想战车”

470x275x0a6f9764174ac3ebef783bc1bb8c5ebe.jpg.pagespeed.ic.a0zri463a-.jpg

《当今大马》2012年10月29日 上午11点27分

来届大选将在未来半年内举行,朝野加紧竞选与宣传攻势。继人民公正党以竞选巴士全国走透透后,民主行动党昨日也推介一辆“梦想战车”,为大选提早备战。

300x200x9254a2db0ae6a71500f97cfe36ef6889.jpg.pagespeed.ic.khll4ga-oe.jpg“梦想战车”是一辆拖格罗里,拖格由一块巨型横幅包裹着,而红色横幅上则是行动党竞选吉祥物“乌巴”,并写上“改朝换代,告别腐败”的行动党竞选主题。

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昨日已经在森美兰州首府芙蓉推介“梦想战车”。

名字来自林冠英主意

森州行动党主席陆兆福告诉《当今大马》,“梦想战车”将作为一个流动的演讲讲台,以让行动党到各地演讲。

300x200x808c70820496f72981ab1e2b749be76f.jpg.pagespeed.ic.hn0xs1nbew.jpg他说,“梦想战车”行驶在马路上时,也能吸引公众的目光,达到宣传的效果。

陆兆福也是社青团团长,对于“梦想战车”的名字由来,他则说,这全是林冠英的主意。

“这名字的意思是,它带给我们希望,协助马来西亚人兑现改朝换代的梦想。”

两辆小罗里跟随在侧

300x200x2519792d84a19342db3cbab80208ff22.jpg.pagespeed.ic.9ctswrtmgu.jpg“梦想战车”驶在路上也并不孤单,因为还有两辆较小型的行动党罗里相伴。陆兆福解释,其中一辆小罗里将用来售卖行动党的周边产品,比如乌巴娃娃,而另一辆则充作流动办公室,可以用来举行记者会等。

“它的好处是可以四处走动,我们不需要特地开设一间店,来售卖我们的周边产品。”

由行动党支持者赞助

226x256xc1134b8b48b1a2a7269c74f2db883367.jpg.pagespeed.ic.luqxe7zh6_.jpg陆兆福表示,“梦想战车”是由行动党支持者赞助租赁及改装,不费行动党一分一毫。

“我们并不拥有这些战车,也没有投资任何一分一毫,只是业界有一群行动党的支持者,为我们租赁后,再根据我们的需求来改装。”

“梦想战车”预料将在11月3日民联在芙蓉再也举行的群众演讲中首度登场,并将会为行动党服务至来届大选。

公正党在大约2个月前推介竞选巴士,不过,这辆巴士在多个地方却遭到连串的攻击事件,屡次被人抛漆弹攻击,车身如今已经漆迹斑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