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哈迪:未必更美好•“改变或毁掉国家"

《星洲日报》2012-09-07 10:17

(吉隆坡6日讯)前首相敦马哈迪指出,有时改变不一定会换来更美好的东西,反而更糟糕,甚至可能“毁掉"国家。

“他们(反对党)并不旨在服务人民,而是一心想要成为首相,因此他们到处向人民说是时候作出改变了。"他出席班底谷区退休公务员协会开斋宴会致词时指出:“部份人民认为不妨作出改变,如果民联做得不好,就换回国阵。"“但不是这样的,他们(反对党)一旦掌权,他们会`尽一切所能’,不能再换回国阵,那时就太迟了。"

人民分裂国家将不安全

此外,他在问答环节中指出,反对党看起来对国家不忠,他们比较忠於他们的政党;他们宁愿制造自己的旗子,因此许多人受反对党影响。

“如果人民分裂,国家就不再安全,我们身为效忠於国家的人民,应该使用国旗。"针对民众提问政府应如何做才能增强越趋退步的社会安全,同时能够制止及逮捕游行者,马哈迪笑答:“其实这是我的错,我没有本领遴选接班人。当我发觉自己做错时,我尝试`拉他下台",但不能成功,因此我也离开了巫统。"“我现在全力支持首相拿督斯里纳吉,让他能够恢复国阵及巫统的团结,并在大选中获得更大的胜利。"出席者包括联邦直辖区及城市和谐部长拿督斯里拉惹龙吉、马哈迪夫人敦茜蒂哈斯玛医生、前教育总监丹斯里阿里慕丁及前马哈迪秘书拿督阿布沙玛。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