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改革不民主选举制度 全球15国同步静坐

《南洋网》2012-04-17 17:53

292x300.2012.04.17.120418a07_c1580-0.jpg 安比嘉周一为“全球净选盟3.0网站”主持推介仪式,左起虞仁聪、黄进发、伊德里、安比嘉、亚鲁及廖国华。

 

(吉隆坡17日讯)净选盟2.0主席拿督安比嘉指出,全球包括大马共15个国家及47个城市将于本月28日同步进行“净选盟3.0静坐大会”(Duduk Bantah BERSIH 3.0),要求全面改革不民主的选举制度。

由全球净选盟(Global Bersih)主持的静坐大会,以吉隆坡作为最主要聚集地点,定于本月28日下午2时在吉隆坡独立广场进行,以响应之前“净选盟2.0”要求更公平及自由选举的诉求。

安比嘉为“全球净选盟3.0网站”主持推介仪式后说:“国人及全球净选盟支持者逐渐增加,令我们非常感动。

“虽然我们与众多支持者距离很遥远,但目的一样,希望拥有干净公平的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