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晋铨:遵守“可做和不可做"·729和平请愿穿红衣

《星洲日报》2012-07-25 09:41

 

(柔佛•昔加末24日讯)昔加末申办华中分校协调委员会主席拿督刘晋铨促请出席729和平请愿大会的人士於当天身穿红衣,并遵守大会列明的“可做和不可做"守则。

他说,主办当局从7月1日开始筹办729和平请愿大会,期间於8日举行与社团交流会。有关和平请愿大会由董总主催,昔加末申办华中分校协调委员会主办,柔州董联会联办。

料2千人出席

他指出,大会估计届时出席人数为2千人,流程暂时未定。大会也把邀请函交给本地国州议会,目前只有利民达区州议员拿督李煌治和马华昔加末区会三机构确定出席729大会。

刘晋铨也希望董总和马华能够配合处理申办独中事宜,不要隔空指责,毕竟教育是华教的意愿。

华中董事长陈大锦表示,根据统计,柔州董联会将有15辆巴士前来,而华仁中学也会派出两辆巴士前来支持。

李儒森:蔡言论侮辱昔华社

另一方面,昔加末复办独中工委会主席兼昔加末申办华中分校协调委员会副主席李儒森表示,蔡细历的言论对昔加末华社是一种侮辱,并强调昔华中学当年改制时候,昔加末华社仍有能力支持独中。

他说,昔加末华社从1975年开始响应复兴独中运动,虽然昔加末没有独中,但昔加末华社为全国独中筹款,将全国独中当作了这里的独中。

gn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