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政府决定搬迁边加兰义山•义山理事会要求咨询各家属

470x275x797bbfc095e36303890334d3425898bc.jpg.pagespeed.ic.ngv_db4dto.jpg

 

《当今大马》2012年7月28日 下午2点06分

边佳兰义山联合会筹委会透露,他们接到通知,柔州政府已决定搬迁义山;惟他们要求当局先咨询各家属的意见,并公布调查结果。

联合会秘书张峻岳在今天文告指出,他和各义山理事会昨天接到哥打丁宜县署通知,因此派员参加哥打丁宜县署的会议。

他指出,会议出席者除了他之外,还有义山理事会代表董清才、王合顺、夏恭亷、吴顺旺和朱平顺,以及泗湾岛村长温方正。此外,诚信集团主席李世平也列席会议。

下周登报公布封山事宜

“在会议中,县长依斯迈卡林(Ismail Karim)表示,州政府已决定搬迁义山的决定,并会在下周在华文报章刊登广告公布封山事宜。”

“义山理事会代表们均不回应县长的宣布,唯表示,边佳兰各义山理事会无权代表各义山中家属做出搬迁的决定,并建议县署应与受影响的各家属进行谈判。”

清查家属搬迁坟墓意愿

张峻岳进一步指出,依斯迈对此建议表示赞同,并表示他会在封山后,将联络义山坟墓持有家属,并商讨搬迁细节的事务交由诚信集团处理。

“义山理事会各代表一致认为,诚信集团需清楚咨询每个坟墓的家属对搬迁其家属坟墓的意愿,并公布其调查结果。”

“义山理事会各代表在此事宜中保持中立,并会给予该集团适当的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