骇客侵入冒名安华向首相道歉•部落格管理员删假开斋节献辞

470x275x429880d65a32dffb0ee2c62d70929ec0.jpg.pagespeed.ic.87azo7xbe7.jpg

 

《当今大马》2012年8月18日 下午1点12分

骇客昨晚侵入国会反对党领袖安华的官方部落格,并张贴假造的开斋节献辞,假冒安华向首相纳吉道歉。

不过这篇假献辞一早已被部落格管理员移除,同时澄清该帖文是假冒的。

管理员在今天发表的启事中证实,骇客昨晚11点50分侵入该部落格,并张贴一篇假冒的安华献辞“开斋节道歉”。

管理员证实骇客侵入

“本部落格管理团队证实这篇献辞是假冒的,不是安华本人所发表。因为我们已经将这篇贴文移除。”

不过,亲巫统部落格目前已经在广传一张安华部落格刊载该假冒献辞的电脑截图,并就此嘲笑安华。

假冒安华认诽谤纳吉

273x163xf7434a9eab5059f917013674acecf0e6.jpg.pagespeed.ic.2whakstbrg.jpg根据网络流传的假冒献辞,其中假安华表示,他和家人要借这次开斋节向首相纳吉和首相夫人罗斯玛“从头到脚”道歉。

“我觉得我有罪,因为我团队的特定成员在追求权位时,包括首相位子,已经过分,我们诽谤了纳吉和他的家人。”

骇客夸纳吉最佳领导

此外,假安华也向穆斯林道歉,因为他支持了以色列和净选盟3.0集会,以致“伤害了国家和谐”。

假安华也承认,自己就蒙古女郎案遭人误导,其实根本没有办法确认所获得的资讯。

骇客本身也留话宣称,他其实不同意骇客行文,但是基于来自“民联非穆斯林成员”的压力,他才会这样做。

他进一步赞许纳吉是“大马人最适合的领导和管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