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大臣个人赞助备战大选 安华“竞选巴士”走透透

《南洋网》2012-08-21 10:23

292x300.2012.08.21.20120821ggv57.jpg 卡立(前左) 在出席雪州开斋节餐会时, 邀请安华及其夫人旺阿兹莎参观“竞选巴士” 的装备。

 

(莎阿南20日讯)国会反对党领袖拿督斯里安华,在来届大选将乘搭“竞选巴士”走访半岛,作为发表政治演说的平台及介绍候选人拉票。

这辆“竞选巴士”是由雪兰莪州务大臣丹斯里卡立个人赞助租赁费用,租赁期共6个月。 效仿美国总统奥巴马

卡立说,安华将可以效仿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大选期间展开巴士之旅走访整个半岛,这辆巴士会川行大马半岛的城市及郊区,以利进行政治演说。

“这辆巴士未来一个星期将充作庆祝开斋节的用途,过后会作为政治竞选活动的用途,包括介绍候选人等等。”

卡立昨天出席雪州开斋节餐会时,为“竞选巴士”主持推介礼后,对记者这么说。

同时,他也邀请安华和其夫人即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旺阿兹莎参观巴士的装备。

他说,这项竞选巴士计划显示民联准备迎战随时举行的大选,巴士可载19人,备有公共广播系统及特别的折叠式平台,供政治领袖发表演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