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公正黨及巫統黨員組成‧“倒安華”俱樂部成立

《星洲日报》2012-04-23 10:51

(吉隆坡22日訊)由前公正黨及巫統黨員組成的“倒安華行動”(TIBAI)俱樂部今晚正式推介,並將在來屆大選瞄準公正黨顧問拿督斯里安華上陣的選區,以各種方式要讓安華倒台。

數百人今晚聚集在甘榜峇魯蘇丹蘇萊曼俱樂部禮堂內,在主持人帶領下,不停地高喊“TIBAI”口號,誓言要把安華踢出政治圈。

該俱樂部邀請土著權威組織主席拿督依布拉欣阿里主持推介儀式,安華的多名“前戰友”也受邀出席。

該俱樂部協商理事會主席兼前公正黨青年團副團長穆哈末扎希指出,如果首相拿督斯里納吉在來屆大選答應讓他在峇東埔國會選區上陣,對壘安華,他將毫不猶豫的答應。

他更揚言將動用該俱樂部所有的成員到峇東埔助選,來撼倒安華。

他也表明,該俱樂部的立場是支持巫統及國陣。該俱樂部有兩名顧問,分別為居林萬達峇魯區獨立國會議員拿督朱基菲里諾丁以及巫統上議員兼前公青團團長莫哈末依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