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責子虛烏有‧陳國偉:“魏應道歉”

《星洲日报》2012-03-27 16:52

292x300.2012.03.27.ht120327w02.jpg 陳國偉認為,魏家祥若不道歉,人民將認為那是他自導自演的行為,影響他的聲望。(圖:星洲日報)

(吉隆坡27日訊)行動黨蕉賴區國會議員陳國偉說,隨著雪州總警長拿督頓希山證實教育部副部長拿督魏家祥沒有被打後,魏氏應該向全體大馬人民、華社、逾萬名出席325抗議大會的支持者、董教總和民聯道歉。

陳國偉今日在檳城首席部長林冠英、行動黨大山腳區國會議員章瑛、怡保西區國會議員古拉等陪同下,在國會走廊召開新聞發佈會時說,頓希山的聲明是權威及可信的;若魏家祥堅持不肯報警,這就顯示他心虛,不敢面對事實,也不敢承擔他在做出子虛烏有指責的後果。

“所有媒體都大篇幅報導他指自己被打的新聞,他的意圖已經達到,如今警方證實他沒有被打,他應該解釋清楚,並向5造道歉。”

“如果魏家祥不道歉,人民將認為那是他自導自演的行為,影響他的聲望。

“魏家祥一口咬定打他的人是民聯黨員或支持者,如今雪州總警長都說明了事實,他必須還民聯一個清白。

過去的報導都顯示他企圖把被打事件與行動黨掛鉤,意圖抹黑行動黨,所以他必須向行動黨道歉。”

陳國偉說,一旦魏家祥願意報警,那麼被媒體拍到照片的黃衣人就應該站出來說出真相。

他也強調,一旦民聯執政中央,各源流學校師資不足的問題將迎刃而解,因為民聯已有解決方案,各源流學校將不必再面對師資短缺問題。

【熱點新聞:325華教救亡大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