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建議控養牛中心董事失信

《星洲日报》2012-02-26 09:20

292x300.2012.02.26.hqst1117b01.jpg 警方在完成國家養牛中心弊案的調查工作後,建議總檢察署以刑事失信罪名提控國家養牛中心公司的董事包括婦女、家庭及社會發展部長拿督斯里莎麗扎的丈夫拿督斯里莫哈末沙烈 (右) 和兒子。(檔案照)

(吉隆坡25日訊)警方在完成國家養牛中心弊案的調查工作後,建議總檢察署以刑事失信罪名提控國家養牛中心公司的董事。

國家養牛中心公司的董事包括婦女、家庭及社會發展部長拿督斯里莎麗扎的丈夫拿督斯里莫哈末沙烈和兒子。莫哈末沙烈是該公司執行主席。

全國商業罪案調查部總監拿督賽依斯邁今日證實,警方將建議總檢察署提控國家養牛中心公司的董事。

他說,警方目前還在針對調查報告中的一點細節進行補充,查案官將儘早將調查報告再呈交總檢察署,總檢察署是於幾天前將調查報告交回給警方,要求針對部份內容進行補充。

“警方要將這起案件辦成鐵案,因此每一個細節都要進行完善以及改進,警方也將傳召數名證人錄取更詳細的口供。”

總檢察署第二次退回報告

警方起初的調查報告指國家養牛中心弊案並沒有涉及刑事失信,不過,總檢察署把調查報告退回,要警方進一步調查。

據悉,這已是總檢察署第二次將調查報告退回於警方,要求警方就部份細節,作出更詳細的報告,而警方第一次呈交調查報告是上個月17日。

警方早前指出,除了刑事法典409(刑事失信)以及420(詐騙)條文外,警方也援引公司法令調查這起引起社會高度矚目的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