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霹变天获22亿工程? 巫统律师:我与查基遭污蔑

《南洋网》2012-02-21 18:56

(吉隆坡21日讯)巫统律师拿督哈法立占证实,其公司已获得价值22亿令吉的金銮镇——白沙罗大道兴建工程,而联邦法院前首席法官敦查基妻子,确是公司股东之一。

不过,他坚决否认大道工程合约,是中央政府因为他与查基在2009年霹州变天事件中的角色,而给予其公司的一项“交易”。

根据“马来西亚局内人”报道,哈法立占通过短讯说:“这些都是污蔑我和查基的指责。我们公司是凭着过去良好记录获合约。”

建金銮镇白沙罗大道

哈法立占是Zabima公司及Emrail公司董事,这两家公司获得为疏导蒲种——白沙罗大道交通堵塞而设的金銮镇——白沙罗大道工程合约。

他说,上述两家公司都是有丰富工程经验的A级承包商,获得合约不足为奇。

Emrail公司的网站显示,哈法立占是该公司主席,公司內另一高层,被外界视为与一位国大党前领袖的代理。查基的妻子杜潘聂莎兹丽娜则是该公司董事。

佩特拉文章含沙射影 哈法立占斥隐形手背后攻击

尽管极具争议的部落客拉惹佩特拉在文章中影射哈法立占和查基,是因为2009年霹州变天所扮演的角色而获得22亿令吉工程,不过当事人哈法立占相信真正攻击他们的还有“隐形之手”。

哈法立占说,他不会这么快下定论,因为他不认为佩特拉就是攻击他们的人。

他指出,其两间公司的核心业务是分开的,即铁轨专家及A级承包商;“有关‘交易’一词非常具有误导性,不怀好意的令我和敦查基,公开惹来憎恨、丑闻和恶名。”

“后面还有‘隐形之手’可能因为妒忌、贪婪和不滿,因为我们是取得计划的少数土著主导私人公司之一。”

不管怎样,他表明将会勇往直前,开展有关计划,并如期完工。

佩特拉在“今日大马”网站最新文章中,影射身为巫统现任法律顾问的哈法立占,以及身为前任法律顾问的联邦法院前首席法官查基,因为协助国阵合理化从民联手中夺取霹州政权,而得到上述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