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权派白包与我无关 张秋明不忿被人“摆上台”辞职

《光华日报》二零一二年二月三日 凌晨十二时四十九分

26_1.jpg ■ 张秋明(中)周四召开记者会,表明本身是被人“摆上台”,更直指依布拉欣阿里没有资格当领袖。

(吉隆坡2日讯)大马大爱脑伤症儿童基金协会(雪隆)主席张秋明澄清,土著权威组织新春派白包的做法,与他没有任何关联,他是被人“摆上台”,这是无心之失。

他接着在记者会后突然宣布辞掉所有党职,即日生效。

张秋明也是马华士布爹区会当然委员,他在记者会上时而表现激动,并表示他是被(依布拉欣)利用,被摆上台的。

他在今日召开的记者会上也做出道歉声明,并在记者会后,要求记者拍照鞠躬,表达对华社的歉意。

辞掉马华所有职位

不料在记者会结束不久后,他突然转回头向留在现场写稿的记者,宣布辞掉所有党职。

“我只是要全力以赴,做我的非政府组织福利工作。”

“由于我只是一个挂名的支会主席,并不活跃,从今天开始我辞掉马华所有职位。我明天将会向马华总部呈交辞职信。”

他说,本身当时会成为支部主席,纯粹是为了更加方便进行他的福利工作。

询及是否担心辞职后将影响这些福利工作,他说,“影响不影响……没有考虑这么多。”

“我这个受害者,有发言的权利,这样的领袖如此待我,没有同理心。”

他也频频提出疑问,如:“为什么要让他上去,为什么要让他站上台,甚至在台上担任翻译?”

“一定有人以为我为他们站台,我一定死定!”

依布拉欣没资格当领袖

他甚至表明:“依布拉欣阿里在我的心目中,没有资格当领袖!”

他澄清,该新春团拜活动是一个名为阿兹(Aziz)的人所介绍,之前也曾举办了4次土权活动,这是第5次,他在此事上没有任何关联。

他表示,本身身为选民,并不希望在一个马来西亚的精神中,存有极端的组织。

“若执政政府发现有任何一种组织有挑拨或者制造骚乱,站在一名选民的角度上,不希望看见此种状况发生。”

他也希望,有关当局以及首相应该了解整个事情的来龙去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