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夫茲:買書達政治目的‧“政府濫用伊斯蘭獻金”

《星洲日报》2011-11-03 07:39

(吉隆坡2日訊)伊斯蘭黨波各先那區國會議員拿督馬夫茲指政府濫用伊斯蘭獻金,購買250本破壞該黨的書籍,還作為向宗教司“洗腦”的教材!

他指出,伊斯蘭獻金原本是用來協助弱勢群體和清寒家庭,並不是花費在一些活動,以便達致政治目的。

馬夫茲今日在國會走廊召開新聞發佈會說,根據他從一些管道獲取得消息,首相署向屬下直轄區伊斯蘭獻金有限公司發出指示,支付4千975令吉的書本費。

他也向記者出示,由首相署部長拿督斯里加米基爾高級機要秘書阿都查巴發給該基金公司總經理阿末阿育的信件。

“政府向一家名為一個大馬RR Media公司訂購250本《證明伊斯蘭黨是非伊斯蘭政黨》的書籍,每本19令吉90仙。”

他表示,該家公司位於八打靈再也13區克馬祖安路。

馬夫茲表示,他較早時在財政預算案委員會階段辯論時,有提出這個問題,要求部長作出解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