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茲里:避免司法不銜接‧廢內安令同時出爐新法

《星洲日报》2011-10-04 08:26

292x300.2011.10.04.hqcp110907a01.jpg(吉隆坡3日訊)首相署部長拿督斯里納茲里說,政府必須確保在廢除內安法令的同一天,制定新的防範法令。

他表示,這是為了避免內安法令廢除後,執法當局因為司法上出現缺陷和不銜接,而引發其他問題。

他說,如果廢除了內安法令,但有關取代的相關法令卻還沒有制定好,政府就必須釋放所有在內安法令下被扣留的人。

納茲里今日在國會走廊,受記者詢問首相拿督斯里納吉今日為何沒有提呈廢除內安法令法案時,這麼解釋。

“我們要確保一項法令被廢除後,有另外兩項取代的法令必須準備妥當,其他詳情我不知道,你們去問總檢察長。”

要闻精选/11年10月要闻精选/廢內安令同時出爐新法.txt · 上一次变更: 2011/10/04 17:48

 

 

 

Recent changes RSS fe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Donate Powered by PHP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 Driven by Doku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