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吧”短片禁播‧未替群體或政黨宣傳‧阿都拉:禁“投票吧”不合理

《星洲日报》2011-09-24 19:09

(吉隆坡24日訊)前首相敦阿都拉說,“投票吧”(Undilah)公益短片並沒替任何一個群體或政黨做宣傳,它只是提醒人民有關選舉及投票的重要性,因此,他認為當局不應禁播該短片。

“我覺得(短片中的歌曲,華文版由黃明志主唱)不錯,我喜歡聽,這首歌不是為了宣傳一個群體或政黨而製作,這是屬於全民的,這首歌有主題,歌詞鼓勵人民更加注意選舉的重要性,同時必須投票。”

“針對此事,我覺得當局沒有任何理由對它(短片)採取行動。”

阿都拉今日在其住家舉行的開齋節門戶開放活動上對記者說,他認為首相拿督斯里納吉所指的“有勝算的候選人”,是能夠為選區服務、忠於黨和人民、廉潔和能獲得人民支持的候選人。

詢及他會否在來屆大選捍衛其甲拋峇底國會選區時,阿都拉並沒正面回應,僅笑言自己對此問題感到“頭暈”(pening kepa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