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这句话震惊了世界!俄恐袭真相来了

作者:司马南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  发布时间:2024-03-29

在莫斯科发生了大规模恐怖袭击后,世界各地就“谁是凶手”的问题展开讨论,并且大家的说法不一。美国说“是ISIS干的,我们跟ISIS没有关系”;乌克兰说“这事儿不是我干的”;俄罗斯说“为什么ISIS专门和美国的敌人过不去,专门干那些美国的敌人,这件事儿是不是太巧了呢”?

于是在大家推测谁是发动大规模恐怖袭击的主谋时,美国总统候选人特朗普说了一句斩钉截铁的话:奥巴马和希拉里是ISIS的联合创始人,他们两个是莫斯科恐怖袭击案的始作俑者。

特朗普这个人很有意思,大部分时候是不靠谱的,发起狠来口吐白沫、毫不讲理,但有的时候他也说实话,这话对于美国来说有非常强烈的撕裂作用。

有人说他这话是不符合美国利益的,但特朗普说:“我正是为了美国再一次伟大,所以要把拜登从台上拉下来,他不配领导美国,只有我才能领导美国,我上任的第一天俄乌战争便会结束,我们没必要把那么多的钱都花给泽连斯基”。

关于美国11月大选到底是哪个老头上位的问题,他们都是半斤八两,但是民调的结果基本都是特朗普胜过拜登,而有一个州的民调结果偶尔是拜登超过特朗普,然后民主党就敲锣打鼓欢天喜地。

目前特朗普有个非常大的麻烦,就是官司缠身,因此会被罚钱。而特朗普借不到这笔钱,所以最大的一种可能是特朗普因为州法院作出的判决,使之不能进入总统候选人最后的对决,那时拜登可能就会胜出。美国的事儿咱看不懂,他们到底是谁当选,这涉及到美国内政,我们暂且不说,现在要说的还是莫斯科遭遇恐怖袭击的事情。

我刚刚读了俄罗斯联邦安全局退休上校安德烈·普里斯佩什金深度解析这次恐怖袭击的一些内容,我把他说的一些可能大家比较关心的具体细节跟各位讲一讲。

安德烈指出这次恐怖袭击绝非小打小闹,恐怖袭击虽然只抓到了4个人,后来又陆续抓到一些,但从专业角度解析,这次袭击背后至少是20到25人的庞大团队。此外,新闻中只曝光了执行者,其实这么大的一个行动,会有更多的人在背后默默付出。可能有人负责地形侦查,有人进行技术文档研究,有人做武器准备,有人来接应,还有人准备打开大门让他们逃之夭夭…..

安德烈认为袭击准备得如此周密,绝不是一颗手榴弹或者一瓶燃料就能造成的,很可能还有易燃材料被预先放置,多处纵火。从作案的角度来说,技术性很强,没有演练不可能达到这种效果,所以这绝非小事。

他还谈到一个问题,执行者肯定受过培训,这种培训是经过反复训练的,已经形成了肌肉记忆,或许还参加过战斗,在乌克兰、中亚或者巴勒斯坦都是有可能的。

为什么这么说?因为一般人即使在药物影响下,面对这么多的死尸,也无法做到如此冷静。

他补充,分析现在能够查找到的所有视频资料,能看出恐怖者的目标非常明确。首先是制造最大伤亡,试图把所有的人杀光;其次是制造最大恐慌;最后他们现场拍摄视频是为了让世界震惊,让俄罗斯人民恐惧。

可以看到图片中浓烟弥漫,那些屠杀者一点儿都不手软。他们把现场拍下来,并且公布出来,就说明对他们来说死法不重要,画面越恐怖则越好。所以这不是简单的一个为了钱所进行的谋杀,而是政治谋杀,是舆论战的一部分,是要实现战略上的效果。

安德烈还谈到了伊斯兰国,他说被拘留者和伊斯兰国无关,如果真的是他们,在巨大的压力之下,他们被抓到后就会立刻承认,但是他们没有人承认。此外,从专业的角度分析,伊斯兰国的手法通常是自杀式炸弹、爆炸和劫持,但这次发生的事件其战术完全不同。那到底是谁呢?安德烈说:“据我和我的同事研究分析,这次袭击背后有西方情报机构的影子,其策划、资助、执行都是一气呵成的”。

他还提到了英国军情六处,一直在中亚、东南亚搞风搞雨,现在他们想激化矛盾,让东正教徒与穆斯林、俄罗斯与塔吉克人等搞对立。

安德烈作为俄罗斯反恐部门的专业人士,如果说他这个分析更侧重一些技术细节的话,那特朗普先生作为美国前总统直接说出奥巴马和希拉里是ISIS的联合始作俑者,这话确实让人目瞪口呆。

很多人过去很喜欢看反恐大片,而今天就在我们眼前发生了这种大型恐怖袭击的事件,整个破案过程我们在媒体视频上几乎可以实现同步。

再跟大家说一个事儿,昨天在巴基斯坦发生的一起针对中国工程师车队的大型恐怖袭击活动,五个中国工程师在这次恐怖袭击中丧生了,恐怖的氛围越来越严重。那些心狠手辣的人,他们要实现他们的政治目标,我们不能让他们继续得逞。

有人主张中国的安检要松一松,认为我们的社会环境太压抑、不自由,中国的文化与国外的文化不一样。说实话,我不赞同他们的说法,毕竟牢牢扎紧篱笆,防患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