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击接死亡恐吓 伊斯兰传教士黄伟雄报案6次

《东方网》发布于 2024年03月28日 12时13分 • 最后更新 3小时前 • 整理:蒲洁仪

(吉隆坡28日讯)在社媒曝光KK超市出售印有“真主”字眼袜子的华裔伊斯兰传教士黄伟雄,接获死亡恐吓,并已向警方报案!

他在面子书发文说,已在旺沙玛朱警局对5人作出6份投报,往后亦将举报更多诽谤者。

“一份备案是关于对我和家人的死亡恐吓,一份是殴打威胁,其馀的都是诽谤。”

他强调,无论是恐吓或诽谤,其皆不害怕,并会继续宣教。

“我经常劝朋友们不要超越宗教和法律的界线,所以让我也言行一致,让当局对所有人采取行动。若真主意欲,我还将针对他们提起诽谤诉讼。”

“真主袜”风波闹得沸沸扬扬,黄伟雄作为首个揭露KK超市售卖“真主袜”的人士,近期被流传阴谋论,指他存有攻击同行的隐藏商业议程。

不过,他随后驳斥该阴谋论,并称其所拥有的超市“Mykampung Freshmart”早已在约2年前结束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