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袜子风波】抵制潮不消停 KK超市门市冷清

峇县KK超市受抵制潮的影响,生意惨淡。
《东方网》发布于 2024年03月21日

(峇株巴辖21日讯)KK超市因贩售印有“真主”字眼的袜子引发轩然大波,虽然该集团已公开道歉,仍无法平息杯葛潮怒火,各地分店门市冷冷清清。

《东方日报》记者今午走访峇株巴辖5间KK超市,在每一家分店至少逗留近20分钟,发现各分店皆门可罗雀。

不愿具名的店员苦叹,斋戒月生意本来就会下滑,再碰上抵制潮,只能说生意惨淡、顾客变得非常少。

另一名店员表示,偶有零星顾客光顾,盼长此久往生意能好转及恢复。

询及公司是否下达了减薪、放无薪假,甚至裁员等措施时,受访店员都避而不答。

各地分店门市冷冷清清。各地分店门市冷冷清清。

有一名店员受访时透露,昨日确实有官员到各分店巡查,目的是预防有人到门市闹事。

峇株巴辖市议会今日在面子书贴文透露,指根据柔佛州摄政王东姑依斯迈的谕令,该市议会联同峇株巴辖县伊斯兰事务管理局,突击检查峇株巴辖县的4家KK超市,被突击检查的4间分店位于大马路、罗嘉雅路、武吉巴西花园古宁路,以及龙引大马路。

执法人员检查过程没有在这4间分行发现印有“真主”字眼的袜子,位于龙引大马路的分行因没有广告牌执照,抵触2010年地方政府广告条例,被当局开出罚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