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便利店袜子风波 元首要求向犯错方采最严厉行动

《星洲网》发布: 3:40pm 19/03/2024

**已签发**国:KK便利店袜子风波:元首要求向犯错方采最严厉行动
国家元首依布拉欣陛下要求执法当局,针对KK便利店袜子风波中的犯错方,采取最严厉行动。(取自国家元首脸书)

(吉隆坡19日讯)国家元首依布拉欣陛下今日对发言时,坦言对此事件感到难过,并希望当局向采取最严厉的行动。

陛下今日向王室媒体表示,他本人于上个月在国会出席第15届国会第三届会议开幕式时,已经提醒社会各阶层应该维护国家和谐,不要玩弄涉及宗教、种族和王室的敏感问题。

因此,陛下希望当局展开调查后,向被判定有罪的任何一方,采取最严厉的行动。

“如今穆斯林正处在斋戒月中,不应该在发生这样会引起愤怒的事情。”

“我刚刚在国会发表施政御词时,已提醒多元种族人民团结和互相尊重的重要性,然而却出现了这个问题。

“无论是有意还是无意,无论是进口或是当地工厂生产的,希望执法部门根据现行法律进行调查并采取严格行动,以免事件会重复发生。”

陛下也表示,一家由马来西亚员工组成的公司,却对此类事件无感,是荒谬的。

“我们已经生活在一个多元化的国家很长一段时间了,这种宗教和种族问题的错误是不能被接受的,也不能允许再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