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青团到合艾办集训? 阿当阿里:已纠正错误!

《东方网》发布于 2024年02月22日

(吉隆坡22日讯)公青团的集训活动办到泰国合艾去?

一名网民Zac今日在社群平台X上传一张公青团合艾之旅的海报,措辞强烈谴责公青团,为何在国家面对种种难题时没有认真回应及解决,反而还举办一场到泰国合艾的活动?

结果他的贴文引起公青团长阿当阿里亲自回应,表明已经纠正这项错误,暗示已经喊停这项活动。

该网民批评,公青团对于令吉贬值、丹伊刑法条文违宪、记者道德守则、送餐员罢工等国内课题视若无睹,却能够远赴合艾旅行。

“如果公青团领导层是这样的话,那公正党的未来就完蛋了。”

网民还质问,公青团为何不选择槟城、浮罗交怡、金马崙高原等国内景点,却选择泰国合艾?

“不想支持本地吗?”

对此,阿当阿里亦透过X贴文回应称,他上月向各州公青团下达指示,授权其以各自合适的形式,举行加强组织内部关系的计画。

“这是公青团中央透过人民公正党学院(AKAR)在各州举行强化培训的初步准备,这项计画原定于来临的周日从霹雳州开始,我本人亦将作为讲师之一出席。”

他表示,自己珍视各州公青团领袖为履行指示所作出的努力,然而他们有时会因为不够敏锐而弄巧反拙。

“警告已经发出了,作为团长,我有责任纠正这一情况。”

阿当阿里强调,公青团珍视人民的批评、劝告、以及观点,然而一些问题能够立即纠正,但一些问题却还未能看见效果。